close
時間是大二下的時候,也就是1999
我遇見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

她叫陳美玲...讀大葉大學
認識的時候,是因緣際會在BBS上,是學弟的前女友
本來想說這個IP不是高雄的
一問才知在彰化.........聊著聊著,才發現生日原來同一天~^^

然後,我趁著學校沒課的時候,坐著火車到彰化去
找這個傳說中的分身....
她帶我去逛她的學校喔...
我還看見了當年落魄的國小班長...(之前的文章有提到..)
要不是任務在身,應該過去認認班長的=.=

任務?
對啦~~其實就是我一個人偷偷去參觀他們的系啦~啥工工系的、環工系、還有她念的企管系
裡面很多工具,是高師工教系所沒有的呢~~
而且系館又好大,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每年全國都會舉辦省油車大賽,考驗大專技職學生有沒有辦法做出一輛車
可以讓一公升的汽油跑得很遠...
高師工教系每年都參加,每年都只得到造型獎、特殊獎等等
而全國第一名的........就是這個大葉大學的工工系啦>_<~
(工業工程學系,每年都跟比雅久機車技術合作...)

我記得,那年我是高師童軍團(高雄市193團)的小隊長,
阿我被內定到下一任的幹事長(嗚嗚..)
她素康輔社的社長...........
這次來到大葉大學,可說是正式邀請喔(因為還有收到她的邀請函啦)

叫分身的原因...
是因為她跟我好像喔....
又熱心助人、又體貼、又能幹,連很多計畫都想得一樣周到
之後也有好幾次,我們持續在網路上聯絡
可惜......
後來她說.......
她父親的關係,她畢業後得到美因為國去念研究所
(之前她每個大學的暑假都去美國遊學呢@@..)

就在我實習教師那年,她離開了台灣
感覺好可惜喔.......一個好朋友就降子失去聯絡......
臨走前.......她說.........
「台灣的教育有你在,我就不用擔心了,以後我的小孩要給妳教喔...」
『可是我不喜歡教書耶....』我降子說道...
「那.......那十年後我們也許會在商場上見^^」

挖塞........
怎麼可以降子咩~~
降子偶哪敢偷懶,下次見面時,希望我們都站在世界的頂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