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BBS的男女討論版會看到很多問題
最常問的,就是關於喜歡卻不敢追的人…

可是,有時候不是喜歡,就該追的...
連吳淡如都說過,之所以會接受第三者,離開原任
不是因為他好,是現在的愛情,讓人疲憊,又無法逃脫
只是利用第三者,早點離開這泥沼。

人在失戀時,
難免會產生轉化作用,會怪罪是對方不好,是別人的錯
既使不是第三者的錯...難免第三者不會受池魚之殃
如果,愛情坦承的分手,無關乎是否有第三者
也許傷會比較早復原...

在我國二的時候,曾遇見一個很喜歡的人
在那個年代,升學主義至上,每年會編班一次(尤其是A段班)
我很榮幸的和她同班國二、國三、高一(我們都保送上高中部)
可是...我始終沒有當面向她告白過...

原因...
一個我國小同班6年的班長,也喜歡她
他們交往是在我國三的時候
我當時覺得,班長品學兼優,希望他們倆能幸福
可是...在高一,遇見另一個男生,
天生痞子樣,聽跟他同國中來的人講
他專釣馬子的.........-.-.
結果可想而知,那個國小班長就這樣被甩了
就因為班長個性比較憨厚...

那個國小班長,就這樣的漸漸銷聲匿跡...
上次看到他,已經是在大葉大學了...
我才知道,他功課退步那麼多...
他曾經是我望及項背的人
那時候心裡發誓,我一輩子都不想當別人的第三者
因為,那真的很痛...

大學,才知道原來交往,不能靠純樸、憨厚的天性
因為,世間不知數十萬中才有一個伯樂,能找出適合她的你
更何況只是一間6400位學生的高雄師大

曾經和一個18歲就出社會的女孩交往
曾經被一個漫畫店認識的女孩追求而嚇到
曾經愛看漫畫,因為店裡有我喜歡的人
曾經認真的愛上學姊,成了第三者,又被新的第三者給淘汰
還一度喜歡一個桃園的女孩,還常去桃園的學弟家住
也曾經對一個姊姊有好感

好多好多,好久好久...
我......好像往往都會喜歡上死會的人
於是,總是愛情開不了花,結不了果...

印象最深刻的,是當年學姊願意和我在一起時
隔兩天卻說,她前男友竟然打電話罵他
我才恍然大悟...我不該喜歡學姊的..她瞞者我當時有男友
一個月後...學姊的生日慶祝無意中提起了一個男人名字
我才恍然大悟...我...得到該得的報應了...

原來,不是喜歡,就該勇敢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