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導師問我
聽說你很喜歡我們班
不過怎麼都看不出來
而且還是聽很多人這樣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過...
我是這樣想的

這個班能自主的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
而且懂事,不曉得是家教好還是導師帶的好
團結性很高

因此很多課程能馬上熟練重點
也會彼此交流
這是好的循環

會看不出來嗎?
事實上...
如果偏袒一個班級
外人便不難發現
老師不會對他們比較寬鬆
反倒對他們比較嚴謹,而且授與更多知識
這又是另一個良性循環了

聖益聖,而愚益愚
學生越虛心求教,越能從老師身上學到更多有用的能力
反之亦然。

我沒偏袒嗎?
事實上,我是疼愛有加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