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處女座的男生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有時候,我們真的像男傭一樣
會為喜歡的女生做到死

(除非學會技巧的人例外)


以前的我,是笨到不行
如果女友給我不安全感(例如拼命廣結善緣,對象都是對女友有意思的人)
那時的我會急著跟女友確認自己的地位

我並不擅長說話
有時候表達關心的方式
就是對女友好,然後很多事情都幫女友想很多,幫忙打理好


言語本身就是一種潤滑劑
同樣的意思,不同的說法,我會有不同想法
很奇怪的,我比較在乎〝最後一句話〞

例如有人追我女友
我女友會說這個人背景不錯,又OOXX,不過她會說『但是我並不喜歡他,我喜歡寶貝^^』
我聽就只聽最後這一句話,當女生確認時
我就會很放心

如果女友做了什麼讓我難過的事
我會告訴她為什麼我難過,因為她踩到逆鱗
那時候,我會希望聽到她說『對不起,我沒顧慮到你,真的很抱歉』
也就是表達自己的悔意出來

感覺自己有時候像女生,用聽的比看到對方為我做的還有效


但是
處女座有自己的手法
可能會暗中觀察妳的言行舉止,而不表露
如果不是太超過的傷害,我一直是「好好先生」狀態
太超過了,就轉變成「偵探模式」,你必須通過她的檢驗

我最近發生的例子是
GF的舊情人從英國回台灣幾天,叫GF幫她訂台灣的飯店
她想去找舊情人敘舊,事先跟我報備過,所以我蠻安心的
我之前留個伏筆:「如果超過2點還沒聯絡,我會擔心妳出事了,會出門去找妳」

後來凌晨三點多還沒消息(我很不喜歡這麼晚,另一半還沒回家)

傳簡訊或打電話過去也沒回應
於是我去查她跟舊情人碰面的地點
結果她們在房間裡聊天,牽著手
(心裡OS:e04咧,該不會妳想等到氣氛好辦完事,再回家是吧?)

GF的台詞是舊情人硬牽的(XDDDDD~)

隔天,GF找和事佬說情,希望我跟她復合
那時候我啟動了「偵探模式」
連舊情人在英國的住址、手機電話、還有工作場所我都查出來
(謎之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

而最讓我訝異的是
她在MSN跟朋友說,她的心都飄在那舊情人身上了
而對我的說詞是「她只想跟我在一起,已經跟舊情人斷了」

當下......我跟GF講明白,然後就分手了

PS:我真佩服自己抓包的那天早上,還能笑笑的跟學生上課『來,老師講個笑話喔...』

‧‧‧‧‧‧‧‧‧‧提升自我分隔線‧‧‧‧‧‧‧‧‧‧提升自我分隔線‧‧‧‧‧


現在覺得...
感情本身就是兩情相悅、兩造允許的
我道德感比較深,不能接受就分開

而且覺得自己很沒意義
我又不是交往來提心吊膽的
用人不疑,很多問題其實早就顯現癥結
只是在於願不願意面對

與其跟女友確認自己地位
還不如先提昇自己的魅力比較快
畢竟後者對自己的幫助是正向的

!!!囧rz 我還沒回應原PO的問題

對於原PO來講
只要「還沒分開」,都表示有機會挽回
不過我不知道他有沒啟動「偵探模式」...

老天保佑:)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隨和,會為了某件事努力,喜歡看到成果 處女座有的他都有!!
::: 問題內容:
::: 要怎樣才可以彌補我對他造成的傷痕?
::: 要怎麼讓他感受到我在乎他的關心?
::: 要怎麼樣才會讓他快樂起來?
::: 1.問題背景:
::: 我們在交往過程,我常常都會以沒有來回答他,然後再責怪他沒有關心我
::: 其實他很努力,只是我不懂。
::: 我們常常吵架10次裡面有9次都是針對關心的問題在吵架。
::: 2.目前狀況:
::: 努力中,因為我們都想嘗試,不想要隨便放棄。
::: 3.我的疑問:
::: 擔心=關心嗎?
::: 我採到地雷了,他說要再努力,那我還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