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出怨恨的貝斯男孩
你應該不需要如此激動吧

有一句話可以提醒你一下
東施效顰,只會失去自我

白面書生會吸引到斯文的女生
運動健將會吸引到活潑的女生
電車男也會吸引到電腦文盲的女生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市場
如果拼拼湊湊,反倒讓人家不知道自己的專長在哪
遑論吸引哪類型的女生

~~~~~~~~~~~~~插曲一下拜神的故事~~~~~~~~~~~~~~~~

大學時我從日本金閣寺拿了一個幸福御守,隔2個禮拜就認識女友了
不過它只保證當初在一起,可不保證事後劈腿....(淚奔~)

當兵時我去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求月老
結果也蠻靈的,退伍後在台中認識一個不錯的女孩
不過它只保證當初在一起,可不保證事後變成遠距離台中到台東.....(啜泣~)

在台北工作時,我在行天宮擲杯
關老爺蠻憐憫的,在EMBA學分班認識前女友
不過它只保證當初在一起,可不保證事後騎驢找馬.....(撞牆~)

用玄學的術語來講,就是拜神可能會改變你的運
但是,命是自己開創的,神給了你一個對象,你也不見得能好好經營
人們總是常說『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並不是王子公主在一起,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過來人都嘗過那種痛。

~~~~~~~~~~~~~神明也是很辛苦的分隔線~~~~~~~~~~~~~~

以前我是個書呆子,念的是明星升學中學(私立的)
連跟女生講話都會發抖(XD)

大學時交女友,總是被嫌不會講話,木訥呆板
常常電話拿起來,講幾句話就停了,也把氣氛搞很冷

我以為,只要在一起了,就是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我忘了,人是會變的,不是變好就是變壞
我也怠惰,所以缺乏灌溉的感情變質
我也不肯面對真相,一直強求挽回,只是讓自己更難堪
所以現在我正在學習不足的部分


一個人感到孤單時
我總是到鬧區看著人來人往
總是到書店找兩性書,看看男女大不同在哪
還曾經一度發誓,當我到台北工作時
我絕對不交女友,我一定要把EMBA學分衝完再說

每次聖誕節、情人節
我在美食餐廳被閃光狂轟....(單身的人也是想吃好料的阿....大哭~)
我請教強者同學,怎麼跟女生互動,怎麼講話

現在對於閃光早就免疫
連大學的前任女友都覺得現在跟我聊天很開心
雖然我不能像T大那麼厲害,白的烏鴉都可以說成黑的
至少能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坦然的作自己』
那麼就是個好的開始

別去假想自己是孤單的,是找不到對象的人
學學那強者T大吧
問問自己,憑什麼條件讓女人喜歡你呢?
要追拜金女,就多準備錢
要追公主女,就多準備車、耐心
要追感覺女,就多準備浪漫技巧

你知道你擁有的條件是什麼
你就會知道你的市場在哪裡
行銷管理老師有講
商品要先定位自己的市場
看是要胖的、瘦的、熟女的、羅莉的
你知道你的優勢,自然在那個圈子坐大

有個簡單的地方可以先要求自我
女生不一定欣賞你的專長(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郭台銘)
但是 女生一定不會討厭認真的男人(指的是好的方面)

當你面對自己的工作認真負責,面對自己的人生規劃認真負責
其實,幸福她正偷偷看著這一切,認為你是個值得的對象

還記得版上很多人多說過
當你對一件事情有目的時
那做出來的事就不單純,就有壓力

當你對明年的閃光節日抱有業績壓力時
明年接近這個時候就會心慌意亂
就會亂槍打鳥,抹滅了你的名聲

我那女性朋友都說

『何必在乎是一起度過哪個節日呢?』

『只要開心,每天都是情人節!』

所以別再去侷限自己一定要度過三大閃光節
別再去讓自己被商人行銷手法欺騙
強硬要在閃光節告白,然後自爆化成灰燼

重點是你自己...
你自己覺得值得,那麼這一天就是意義非凡

我現在也是單身一個人
但是我內心很踏實
因為我感謝上天給了我機會
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

願貝斯男孩也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 引述《iamabassboy (貝斯男孩)》之銘言:
: 明天...正準備度過我第26個孤單的聖誕節,
: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哪裡做錯了,也許我真的
: 培養不出魅力.....該努力的我也努力了,
: 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在,求神拜佛我也都試過了,
: 今年為了一個很喜歡的女孩子,我還特地跑到
: 聖母廟去求,結果是聖杯!(說真的,我還是鼓起
: 很大的勇氣去求的,因為我不太想讓人看到這樣)
: 也許是我高興過頭了,到現在我所做的還是無法讓她喜歡我.........
: 我是不是被詛咒了?詛咒一輩子都無法跟自己
: 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是我做的不夠多
: 還是我本身條件就很糟糕?再怎麼改變也是沒有用?
: 我真的不知道.......
: 下班回家時,看到街上一對一對那麼甜蜜
: 為他們高興,也為自己感到難過
: 以前的同學,雖然都曾經失敗過,但是現在...他們也有
: 很愛的另一半,甚至還結婚了.......而我...還在原地徘徊
: 彷彿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漂浮在一片海洋上,永遠都靠不到岸.
: 說起來也可笑,甚至還有朋友以為我是同性戀,我不是!
: 朋友說:你很討厭ㄟ,既然不是同性戀,幹麻不交女朋友?
: 但是我真的努力過,那樣的難過又有誰能了解呢?淚.....
: 今年...篤定是一個人過了,等一下繼續畫畫好了
: 把我的心情盡情的表達在畫紙上.......
: 明年...又是必須努力的一年,希望不要再是這樣的結局
: 希望明年能在版上開開心心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 對不起,心情有點低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 希望不會破壞大家愉快過節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