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小弟弟真可愛
不過小心點,未滿18歲有可能犯法喔...


我先舉我的寶貝學生例子,17歲
他跟我學了半年的人生規劃
從原本的自我放棄(他媽外籍,他爸有外婆不回家)
到後來懂得人生自己經營的

他打工、上課,也玩衝浪、練身體
平常我和他總是在球場上邊打球邊聊

前陣子他結交一個21歲的大學生女友
消失了幾個月....

後來是因為世界差太大,很多觀念不好溝通

他對我說,因為他是小弟弟
所以很多事情是沒辦法勉強的(光是去pub或騎機車,就麻煩)
經過這陣子相處
他覺得女生是因為無聊寂寞才找到他
因為沒有他也沒差的樣子...
而他,無法馬上變成大學生
也只能無奈

~~~~~~~我的心法分享區~~~~~~~~~~

我自己以前,和姊姊交往的經驗
其實是蠻開心的
因為她懂很多(當然我也有我的專業)
所以她很瞭解我想做啥
我只需要好好帶她,讓她快樂高興就好

但是女生終歸是女生
也是有需要依靠的時候
所以....男生這時沒辦法拿年紀當藉口,不當男人
何況,是個17歲的男生

(這時候要他學習當不敗的魔術師,可能CPU要超頻一倍..XD ..超累)

不過要追,就蠻簡單的...
以前我看一個女生,也是素顏派的
我們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有一次,她塗了淡妝,還抹眼影
我便誇她「妳今天感覺很棒,很適合妳的妝」
這是我第一次講她本身
從此...她會有意無意化妝

這有什麼關係嗎??有的
男生不會無聊到當管家婆
所以,如果他覺得妳化妝會比較好看
他就會講那句經典話「沒有XXX,只有OOO」
其實,他是真的覺得妳有那個資質
不會打扮起來像許純美那樣
何況他提醒妳好幾次

大學會有那種需要化妝的社團
參加進去,也會學到一點嚕(我參加過舞蹈社...)

~~~~~~~~~~追求心法~~~~~~~~~~~~~~

擁有明確偉大未來目標的男生
比較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比較成熟點
(OS:比較喜歡成熟的女生)
從原PO的文章看來
目前都是女方單方面的相思
男方並沒有做些什麼曖昧的舉動出來
所以....適時的改變讓他驚豔一下

聊天的內容
除了打屁外,多聊些模糊界線的話語
如:聖誕節是怎麼過的,跨年有啥計畫,寒假有想去哪玩brabra~
先套出他有沒有交往對象,再來打算怎麼攻城

就算有,妳絕對比涉世未深、發育沒完全的小女生佔優勢
女大學生就是王道阿....

(我一個學生講,高中生很愛起鬨,如果交個學姊,大家都會傳是誰
如果對象是大學生,同儕都把你當神了...真是無言ㄚ..不過同儕好好利用)

妳們的狀態目前只是客人跟顧客
妳總得讓自己在他心裡地位加重
先搞清楚他值班的時候,增加露臉機會
等熟識了,再來用「曖昧」招數試探
自己先穩住吧,等時機成熟了,年輕的高中生弟弟
自然會先衝的^o^

~~~~~~~~叮嚀提醒分隔線~~~~~~~~~~

這裡不是想潑冷水
只是在於一頭熱時,適時的給妳反方向的思考

根據輔導老師說法
每個人都有份安全距離
一般人是1公尺,好朋友50到100公分,情人則是0~50....
陌生人侵犯到這個距離內時
自己會感到不適應、不舒服,想離開

不過有些行業,是職務之便理所當然
美容美髮師就是這一類
我們有時候會誤以為
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是愛情
其實是因為被打破距離,而擁有正當理由的情況
Makiyo有任男友,就是她的美髮師

所以先瞭解自己一下
不管哪種因素導致戀情開始
至少,先知道自己的定位


::: 雖然常常去洗頭是一個方法,不過也不一定剛好都是他呀
::: 又而且我還蠻哈啦的,每次去都可以跟幫我弄頭髮的人有還不錯的關係吧
::: 這樣讓我整個覺得好奇怪喔,我承認我很怕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 之前看過aova大大的文章,我覺得跟現在的情況有點像耶
::: 不過我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跟他聊耶,還有怎麼切到可以講微微曖昧的想法或私事呀
::: 還有怎麼跟他要msn和電話呢
::: 3.我的疑問:::
::: 另外我想知道有沒有追小弟弟的方法呀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