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衡的心態,也許找個人傾訴會變好
找個陪妳一起罵的人...舒緩一下妳的情緒吧


人類有時候很奇怪

妳喜歡一個人時,如果得不到他,酸葡萄一下子就熬過去了。
如果是擁有過了,後來分開後馬上結交新歡,我們反而不能接受!
因為會認定對方沒愛過自己
也就是無法「自我肯定」

因為自己不是那樣子的人,所以無法理解
但是對於對方來說,妳已經是個沒感覺的人了(沒感覺一段時間了),
所以他早就整理好心態去面對下一個對象了。

其實,

不管男生或女生...
分手後的客套話都不用太認真聽
連交往時都不一定實現了,遑論分手後

我記得,前女友分手那天還信誓旦旦的說,
她這半年都不會找新的對象,重新瞭解自己
我不知道她幹嘛講這種客套話
但是她隔天就去找那個破城者
去討一個關於未來的承諾,不過他也沒允諾
離開台灣後,也沒下落了


我兩個多月沒跟前女友聯絡了
但是最近我在新的戶外活動網站看到她的資料
她是人氣王我才發現的

覺得真囧......因為我也參加這網站的活動


~~~~給原PO的建議~~~~~

MSN如果還留著,其實看著前男友的暱稱或狀態
心裡都會跟著一動一動的跳
不如砍了吧...
心裡乾淨多了

大約1個禮拜就會習慣沒有他的MSN了
今天妳被他MSN的狀態制約,那走不出來的就是自己

我有個習慣
感情結束時,我會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收藏在電腦裡
也是重新檢視自己在這其中是多麼的...不成熟
寫完,我附上她的MSN在故事結尾
然後就砍了帳號

開始成長去了^o^
祝福rewave嚕

::: 如今卻這麼快又陷入另一段戀情 他是個愛自己勝過任何人的人
::: 如果還是這樣一直都沒變
::: 下一個也很可能是衰鬼 我還問他暱稱寫的是不是真的
::: 他回答我是真的 這個答案雖然狠 至少我會死心 也算是得到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