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哩叭嗦文恕刪.....

我有個朋友,靠一隻家裡電話CATCH到國中認識的男生(這是她大4的事)
不過那不是我(我對爬斷背山沒興趣)


其實
打電話不是難事
難的是該講什麼理由

我想到的理由都蠻簡單的


1.我是OOO,你國中同學啦。今天是想請問你喔,今年有要辦同學會嗎?
很久沒見到大家,很想念她們。

→他回應有或沒有都沒差,重點是跟他講,「不然你把MSN給我,有事情我可以再問你」

2.我是XXX,我記得你上次有辦過同學會,你有沒有大家的聯絡或MSN
最近突然想起,想聯絡一下當年的同學(叫他交出全班的MSN~哈)

→火速加入他的MSN,然後鬼扯當年快樂回憶。然後再轉話題問他最近在哪工作了。

3.您好,我是☆☆☆,最近放寒假,想說聯絡以前同學看看,想不到還能連到你
有些同學的電話都空號了 ~>///<~

→哈拉鬼扯後,問他有沒有比較方便的聯絡方式(有可能給手機,有可能給MSN)


以後話不要說太死
當年,大家年幼無知時
小男生很容易記住喜歡的女生對自己說過的話
會記很久....這要小心

就當作認識個朋友的心態吧
因為說不定...說不定對方的個性已經變得陌生了
祝原PO打電話順利(別緊張啊)

::: 我不太想從某個地方冒出來假裝問路,然後說「啊~你不是某某某嗎?」
::: 這樣好假喔 我一定會笑出來^^"
::: 3.本來想認識相簿主人,但是,想一想覺得不太好,
::: 因為她喜歡那男生,萬一她以後知道我為什麼認識她,她一定會很生氣
::: 搞不好還在部落格罵我
::: 4.目前只有他家裡的電話,可是我從不曾打電話到他家,
::: 現在這樣做,會很奇怪吧!
::: 我該怎麼試探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呢? (以免被說是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