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問一下....
你覺得,女生喜歡你嗎?
如果喜歡,你應該寫得出曖昧行為
如果不喜歡,或者只達到好感階段

那麼
我的建議是
先讓她多認識你的優點
先讓她對你的好感大增吧

既然是遠距離
所以每一次的碰撞,都需要精心設計,都得有效碰撞

從你的話中,我的確看不出她喜歡你
有極大可能,是把你當成開心的朋友
有幾種方式可以友達以上



longbow2小天使的文章可以參考看

所謂的Catch
就是讓對方認識你,並發覺你「剛好」有她喜歡的優點
所以~可以跟她朋友認識,讓她朋友也認識你這個好人
總有一天在關鍵時刻會發揮作用(她抉擇時)



你的努力,她會開心
如果你的努力方向,是她死穴,就比較容易心動

多觀察她
想要知道她喜歡什麼類型
就問她:「妳以前,有對哪段感情印象深刻嗎?」
從中去瞭解她感情的死穴與地雷

通常,女生如果聽到男生問:「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會有部分的人防禦力大增,認為你可能對她有意思
另一部份的人是把你當哥們,然後說出跟你不符的條件
也有一部份人,講的很含糊籠統(什麼成熟穩重、幽默風趣等等官方答案)
等於沒問


如果是從心理學角度
我們會喜歡對方,是因為對方有影射自己的優點;
會討厭對方,是因為對方有自己不想面對的缺點

意思是說,如果我自己有點隨和,偶而沒時間觀念時
那我可能會討厭不守時間的人

如果我自己對人生很有規劃,有條不紊
那我相對的也會對於知道自己該作什麼,對未來有目標的人心動

所以觀察仔細一點,看得出她自豪之處與自卑之處
就去對應自己,顯現這些優點,改善這些缺點
那麼好感度一定會大增


聊天時可以使用「我們」,少用「我」、「妳」

有時候,該不該牽手,可以從氣氛感覺的出來
如果跟你走路會有保持空間
那麼....就當個正人君子,開心聊天就好

如果常常手背跟你碰到
那麼....
過馬路再牽就好^o^
(其實我牽喜歡女生的手,真的會緊張)



有時候,如果這個女生有蠻多人追求
還可以適時的用反差效果

舉例來說
我大學時期的女友,有一群豬哥追
但是她說對我印象很深的是
當每個男生都利用不小心、或者擁擠時
去牽她的手,去碰撞她的胸部
這對她來講很沒禮貌

但是我有一次真的不小心跌倒在她身上(玩直排輪時)
我整個人用手肘撐住(柏油路)沒碰到她身體(手破皮了阿>///<)
我說:真抱歉,我怕壓到妳。
她覺得,我跟其他人不同,不會趁機吃豆腐。


等好感度一直大增,曖昧自然會產生
兩個人都會想正名
這時候安排個契機或活動表白吧
順水推舟,一切OK

說到表白...
在中山大學的BG版有一個女生分享
她說她男友佈局很久
每天帶著信物,等待好的時機
海邊、摩天輪、夜景...
真的等到兩個人氣氛好時
才表白(好像等了一個月)

你總不能選錯時機,在人家期末考被當掉的時候告白吧


最後,就祝福你了
如果成功了,記得回來CATCH版上回報
感恩。



:::
三隻小豬,所以恕刪文

::: 反而讓我有點難熬
::: 我到底該不該有什麼行動呢???
:::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