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實習兩個字
讓我回想起很多甜蜜的事

但是我必須說
實習是實習,當時他們兩個沒火熱起來
現在就不太有可能,除非他們又能互動頻繁起來
(當兵這一項就不能頻繁了)

所以先安下心些......因為現在頻繁的是妳

看了妳的文章
有一種味道,就是男生把妳當好朋友、哥們,而不是把妳當『女生』
(說錯了偷偷丟水球給我就好...笑)

:::
::: 2.目前狀況:::
::: 他有個blog,只有大學同學和我知道。
::: 前幾天他在blog寫了一些實習的回憶,
::: 提到以前實習學校的一個美女老師,說很懷念她,
::: 還說以前曾被誤傳他們在一起,當時心裡很高興。
::: 之前一起實習時,他提到那個人,我會有點小吃醋,
::: 他覺得很有趣。 這次看到這個文章,
::: 我就回應:『如果你放假回學校找她別忘了找我,讓我好好被閃一下』
::: 對方回文:『當然囉!搞不好下次回台我會去找她喔,呵呵。』

妳這邊的回應,更會讓男方認為,妳就是定位在好朋友,會給予他祝福的位子
雖然他一開始只是講講嘴砲(不穩重的男生有時愛吹噓過去的曖昧對象)
但是妳的話語,會引導讓他想要再次去聯絡美女老師
而且有合理的支撐(女生都支持他這麼做了)

::: 如果我這陣子都不跟他聯絡,這種反應恰當嗎?
::: 本想說故做大方,又怕對方覺得我對他沒興趣了...
::: 請問我到底要故做大方還是冷淡比較好?


……………提供經驗先…………

我在實習時
有遇過傳緋聞的事

按照那種剛出茅盧,沒見識過大風大浪的心態
其實心裡有一定程度的波動
很容易有衝的心態(全校師生都大力推薦你們兩個的話....)

不過後來還是冷卻下來
所以...當初的事情
現在都成了茶餘飯後的故事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啊...

在當下沒有修成正果的
過了幾年,大家也不同城市,不同工作場所,自然就會冷卻

……………關於BLOG分隔線……………

知道blog,其實也不代表多有意義
以我來說,我喜歡寫心情文、寫記事文、寫股市文、寫catch文、寫論說文(職業病>_<~)
這些,分屬在我的不同blog裡
也因為分類的井然有序

所以,認識怎樣的朋友,我會適當的用哪個blog跟他交流經驗
也從來沒有人,知曉我所有的blog....
那是因為,大家都是從一個點開始認識的
要成為一個面,需要時間深耕

……………關於男生心態問題………………

當兵,是一件很無聊殺時間的事情
而且在營裡,都會聊一些沒營養,低級的事(環境阿)
不外乎是「哪裡有正妹」...「誰認識了美女老師」...「最近跟某女互動良好」
還會有嘴賤的動物會鼓吹 康貝特(喝了在X...)

本身我是當中輟生輔導替代役男,又在省轄市,所以避開了那些困擾

在軍中,能跟女生有效碰撞的時間不多
所以會出現亂槍打鳥狀況

這時候更能看出一個男人他的內在特質
因為還是有很多優質的人,懂得去利用這段光陰,為以後打算

(OS:當完兵就是拍拍屁股走人,誰還跟軍中的狗屁弟兄混阿)

以後跟放假的男生出來約會,可以多觀察他把這些時間花在哪裡
他以後未來的成就,多半就在那裡。

……………關於攻略問題……………

對於一個役男 VS 那位美女老師的組合
機率是蠻小的
我在教育圈的經驗是
老師們課餘最愛聊八卦

連追求者都會拿來品頭論足一番
除非這個役男是什麼國防役、經濟役
未來又有著大好前途
再加上那個美女老師對他有好感
不然,校內的八婆自然會幫忙降火潑冷水



那麼,問題核心就在於原PO自己了

人的心裡惦記著一個對象時,除了被發卡或無希望以外
絕對不會考慮其他人,除非....身邊的人比那個美女老師『更優秀』

原PO不用擔心需要拿面貌或身材要來跟美女老師比
雖然世人總說林志玲很美
但是洪曉蕾、白欣惠還不是也很美
因為各有各的優勢嚕
所以,用自己的優勢攻擊,是最好的模式


有幾種是共通地雷
如「臉上泛油光」「打扮邋遢」「言語粗魯」

怕油光就調理好皮膚,這不難做到(ptt很多可以幫助各位的版)

穿著可以經由朋友介紹,或到店裡請店員給妳建議
(不建議去貴貴的店,他們很多為了銷售,都是昧著良心說妳穿起來好好看)

至於談吐方面...很多人都說看書
我的建議是,聽聽別人怎麼說,思考一下有沒有文雅的說法

男人說話總會說:「槓!天氣真是靠北的冷,我要去吃火鍋吃到死!」
女人則會說:「最近寒流來了,導致有點手腳冰冷,不如一同去天外天用餐吧」

註:天外天是台北市的火鍋店(吃到飽)


當兵,是個很好利用「反差」的時期
當這次跟你出來吃飯聊天是「哥們」模式,穿T恤牛仔褲
隔個一兩個月出來

靠!妳怎麼變成了氣質女
馬上「見風轉舵」,心繫於妳
是有點難,但是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原PO的優勢,是

1.跟男主角關係不錯
2.很好跟男主角出來約會
3.有時間間隔可以讓自己改變
4.軍中不會有其他追求者(除非爬山)

原PO的劣勢,是

1.暫時魅力小於美女老師(可以藉由其他條件彌補)
2.需要用對的技巧說話(版上精華區可以多看看)
3.可以多花點時間增加自己的內外在條件,遠比心繫男主角轉圈圈,更有成效

……………關於吃醋問題……………

以一個男生來講,如果很喜歡身邊這個女生
通常很少拿另一個女生來讓她吃醋
而且還樂此不疲...

哪怕就是這個男生不夠成熟
才會誤用方法,去刺激原PO

而我們的目的,是要這個男生把心,轉向自己
因為不可能當他的面和美女老師爭醋(讓愛八卦的八婆去破他的局)

所以...
聊天照聊(氣勢要沈穩)
當他提到美女老師時
只要聊個兩三句,就可以轉話題了(別轉的太硬)

役男收假時,心裡會期盼下次也能有快樂的事情發生
趁臨別可以跟男生暗示下一次的約會,並運用措手不及的心理模式

範本例子

♂:說不定下次可以趁機去找美女老師......balabala....(自我陶醉貌)
♀:嗯,是阿,當初大家一起實習時,還蠻快樂的。你還記得OOXX那件事嗎?
♂:是啊,還記得當時有OOXX的糗事......(把意識導引到回憶狀態)
♀:很好奇,過了那麼久,大家都不曉得在作什麼了,會不會已經結婚了...
♂:嗯,的確耶,都過了好幾年了....(把意識導引進入思考模式)
♀:時候不早了,你該進營門了
♂:(驚醒貌)
♀:下次我們一起去北投泡溫泉吧! (直接給他暗示的建議)
♂:哦~

這樣的模式,如果個性不是很堅定不移的人,往往會變成一種潛意識制約
然後下次見面便會履行上次的承諾。


祝福妳CATCH到好情緣
到時別忘了回來回報喔

……備註欄……

有時候我發現
小天使們都很殷勤熱切的幫大家
雖然很多簡單的道理大家都懂
不過只選自己想要的部分去實行
所以仍有情勢誤判或作出傻事,蠻可惜的

巴菲特曾說,他的致富方式,早在100年前就發明了
但是因此成為股市首富的人還是不多,那是因為人性

能克服人性的人,在各方面都容易成功
我蠻欣賞傅佩榮教授講的那句話...(T大常提)
勉強自己多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少做一些自己很想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