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杜正勝都不杜正勝了,所以文恕刪....

::: 第一,我社會經驗比學生多
::: 第二,我有點小錢
::: 第三,我有汽車和機車
::: 第四,見過的女人多,多年歷練已學會對不同女人對症下藥
::: 第五,我不會像學生時代沉不住氣和執著


我應該是這邊較年長的小天使
在我畢業當時,最流行的文章是

[用錢砸不死的女孩]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zama1974/3/1266956336/20060402000445/

這篇文章,給當時的一些學生震撼
有的人繼續當阿宅,認定幸福一輩子跟他無緣
有的人立志翻身,當個好積八的人...

我那時候蠻認真的...我立志找到不同的出路
我希望自己可以量的增加(儲蓄),還有質的提升(學識)

當年大學的時候
我也是相信真愛無敵
也是眼睜睜看著女友被有錢有車的人追走
只丟下一句 「我不夠成熟」
成熟是什麼?

失戀的時候
我翻遍了中山大學BBS的boy-girl版、love版、lovestory版。

我發覺.....

『愛情不能以偏蓋全』

當你遇到這個個案是這樣子時
你不能因此就認定,世界上的對象都是如此對待你
但是你可以思考,為什麼他們會想這樣做
甚至,你該怎麼表達你的想法讓他們明瞭

每個人
在不同時期,擇偶的條件會不一樣
小孩只要看對方活潑就想靠近她(正太最愛欺負心儀的羅莉)
中學還會選「漂亮的」
大學就變成「氣質」、「正妹」

如果有人能從國中一直交往到結婚,我真的很佩服他,請他吃飯都沒問題
對我而言,既然條件會變
那我就得先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什麼人,才是適合陪你走一輩子的伴侶

我離開學生時期一陣子後
我也發覺自己選擇對象的條件變得現實了
是阿...我已經不是當年那種愛你一萬年而不用生活的小子

如果,對方的生活跟我日夜顛倒(例:常上大夜班)
如果,對方的觀念跟我衝突(例:跟朋友玩太晚,半夜才回來→處女座的大地雷)
如果,對方只是因為容易上手(例:不知道社會黑暗..)

那麼,我哪來的時間去跟她耗呢
女人的青春寶貴,我的時間也一樣珍惜
我寧願多拿點時間去看書、工作、照顧家人
也不願多花幾年的時間,去等待一個出國留學,還不一定會回來的人

是啊...的確出社會的人
花在工作的時間會變多
至少,工作的變化,遠比人心的波幅還小,還忠心

因此,如果這個對象很值得相處
那麼,就用質的碰撞吧

用專業 v.s 專業
用生活 v.s 生活

我要選的
是一個在事業上搭配,在生活上互相扶持的對象


有人這麼形容我們(處女座)

我們不喜歡隨便出手,但是一出手,就不會輕了

緣分很奇妙
如同機會一樣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緣分,是留給自我提昇完的人

當你以為送四年的歐趴糖,當四年的駝獸就可以追到對方(最近我又認識一隻駝獸)
當你以為自己哪天有車有錢,就會有妹時...
其實正好相反...每個人都看得出你是為了妹而妹...(啊,是為了交往而交往)
所以老天爺不會送你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麻煩倒是送一堆)

當你生活品質照顧得很好時
反而你的魅力會慢慢散發出來


我真心希望,每個勇者都能成為值得去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