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發文格式不太符合版規...
所以...晚上我就把自己這篇砍了吧(笑)


為什麼我覺得男友有問題呢
房貸、現金卡會欠債是正常的

但是
『為什麼?為了什麼目的?』

現金卡目的是「救急不救窮」
很可惜的,很多人誤用了

房貸欠款是正常的
許多銀行都提供申辦
利息最低也不到5%
甚至,我都考慮過利用房貸、就學貸款
然後借去偷買美金定存
因為一來一往還是有利率差


那麼,他為什麼去申請房貸?
買兩個人未來的房子嗎?
還是家人呢?這些點原PO都沒有提供

我是個男人
我欠的債,我自己會還
就算是女友欠的債,我也會斟酌

「作事情要考慮需要承擔的後果」

花錢的剎那,就該曉得往後的日子會成為錢的奴隸

另外,選擇一個沒有負擔的對象,或者選擇與男友一起陪伴度過艱辛
這都沒有對錯之分,也無須評論哪種較恰當

我在中山大學BBS就親眼看過
一個女生從大學跟著男友擺地攤、作小吃
到現在男生已經是年薪百萬的貿易商代理
而他之前,還是負債3百萬的人

所以
選擇哪一邊,都沒有錯
但是我相信T大曾說過的
這個人值不值得?
有沒有努力讓自己生活品質變得更好
那種轉換的過程很艱辛
但是當他熬過來,就是種海闊天空

在我28歲的生日
我存到人生第一個1百萬
這對我意義非凡

挑戰自己,才是最大的挑戰
去證明自己的能耐吧

祝福每位!

::: 我好姐妹最近因為交往已兩年的男友
::: 欠房貸及現金卡已上百萬
::: 所以他每個月的薪水幾乎都拿去還債了
::: 更不用說有錢可以出去玩了
::: 好姐妹覺得雖然很愛她男友但一想到
::: 一輩子都要一直替他還債或許還還不完
::: 她決定想要尋找下一個男生...
::: 但我們姐妹群都勸她不要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的幸福
::: 愛情跟麵包大家覺得應該怎麼決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