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蠻不喜歡煙味
家人、身邊沒一個抽煙的

與其說擔心另一半抽煙會OOXX
不如明白講是自己不喜歡煙味...

面對抽煙的人
除非自己想戒
不然別人的勸說只是空談
說什麼會得肺癌、會生小孩畸形balabala....
還不如去醫院拿一套肺癌掛掉的肺,跟健康的肺在他眼前
讓他自己選擇想走哪條路

不管是哪個男女生討論版
都聽到關於抽煙的問題

我對於這種的看法很主觀
我會直接講明我的感受

我吸到煙味會頭暈
而且二手煙的傷害遠大於你吸一手煙
可以的話,請不要把煙味帶過來我這邊,方圓10公尺我都聞的到
很難受的...

我只是講出自己的感受
人家尊重,就會照做,他跑得遠遠的吸他的煙,別讓我影響到



那如果是情人呢?
好吧~我也會明白講
煙味臭臭的,還會讓小朋友發育未完成的肺,引發肺癌的機率增高
我愛我的家人與小孩,不希望這些我愛的人(包括對方)因此受害
只希望你考慮一下...

他不聽?
那就分開吧...有什麼好講的嗎?
如果對方可以選擇「繼續抽煙」
我們為什麼不能選擇「乾淨的環境」?

另一半只是不希望生活不健康,不喜歡煙味
又不是叫你去殺人放火
連這種都不能體諒
我也很難保證在其他地方,會做出體貼、諒解女方的行為

當然,這是指不能接受煙味的人
如果能接受,那你們活的開心就好

不過至少......
在馬路上騎摩托車別叨根煙...(那一點也不帥!)
我停紅燈時真是他媽的難受!!!



::: 性別:::女
::: 問題類型:::有煙癮了
::: 自己個性:::
::: 很容易擔心 易怒 但會想努力克制自己的脾氣
::: 對方個性:::
::: 自我 討厭被管 不懂得節制
::: 謝謝好心人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