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當小天使,當個小惡魔
最近舌頭破掉火氣大比較激動一點,請見諒



我先抓出幾個重點,請原PO仔細想想

1.自己愛交友,那麼男友交朋友也是理所當然
憑什麼妳可以跟男生出去,而我修個電腦就不行

極有可能的因素是:妳把我當成妳專屬的「小李子」,只准自己擁有。

2.妳乾哥也是個問題。妳竟然相信乾哥,而不是相信男友...
甚至,妳因此懷疑了妳男友...
今天換個角色想,妳的女性朋友講妳的壞話,說妳水性楊花,妳男友信了
難道妳會覺得爽嗎?

3.妳希望男友以後能跟妳溝通,能告訴妳他在想什麼

很抱歉,這句話我的解讀是
『你的一舉一動都得跟我報告』
『但是我則不需要跟妳報告』
妳的溝通,是單向的....

4.要求對方該不該跟其他異性出去
我覺得這個level很低....幾乎是高中生階段才會做的
出社會的人,每個人都有權利認識新朋友,出去玩
有的人只是選擇黏在另一半身邊
那請問原PO,妳是真的可以諒解男友跟女生出去嗎?
還是只是表面談籌碼才說出這種話?
事實上,男友跟誰出去有沒有報備,跟會不會劈腿、花心是無關的
一堆人報備了,還是一樣愛上對方。
這種阿Q式的掌控,我不曉得對愛情有什麼作用....

從後來因為男友跟別人出去三次,妳就大發脾氣...
妳是根本不信任男友,是自私的想掌管他所有的一切


要是我,我早就想離開妳了
因為妳對我的行為,不是愛。


::: 1.他不想跟我分手為什麼對我的態度會冷冷的??

他希望妳成熟一點,不要光只會吹毛求疵,針對這些細節批評他
反問自己,妳又為他做了什麼事情?又做了什麼能加分的呵護?
感情是雙向的,並非總是靠男生單方面去呵護女生阿...
他冷冷的態度是想給妳最後機會,如果在這樣跟他吵,只是把他對妳
最後的愛情全部用爭執的感覺抹煞掉(如果妳願意,那我不反對)

::: 2.為什麼有那女生的自拍照我要問他嗎??

妳可以問,也可以不問,重點是問的技巧,而不是該不該問。
就好像念大學,重點不是念哪間大學,而是妳在大學怎麼唸書。

妳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吃飯或著聊天時,跟他撒嬌說,可不可以玩他的手機
他沒反對時,當然看一下照片,然後笑嘻嘻的問他,這是誰阿?怎麼沒介紹給我認識呢

如果妳用『質問』的口氣....當下我只會對妳反感....
因為我感覺我是跟FBI在談戀愛,不是跟女人....

::: 3.原本是要談分手,是他說他不想分還很愛我,那為什麼態度是這樣??
::: 不是應該對我好一點嗎?

你是公主病嗎?再說一次,感情是互相的
是啊...他還很愛妳,但是我看不出妳哪點愛他了
妳是愛上他這個人,還是只是剛好希望有人對妳好?
情侶吵架,為什麼一定要男生去拉下臉求和呢?
今天是妳越來越歇斯底里,導致這些情況發生的耶

::: 4.我現在真的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麼?為什麼不想分手??

念在過去的舊情份上,他只是想看妳會不會冷靜下來挽救這段愛情,或者妳變本加厲
要復合的人,如果不是雙方都想,那就算其中一方是金城武或林志玲,還是無法復合
趁這段時間冷靜下來,他才知道『妳愛不愛他』

::: 5.我好想找他乾哥、他媽媽聊聊哦!可以嗎?會不會把事情搞的更亂

找這些人聊,有用嗎?
你是跟乾哥談戀愛,還是跟他媽談戀愛?
況且妳乾哥已經在妳面前說男友的不是
那麼....妳持續找乾哥聊天,是不是要證明給男友看
說妳寧願聽乾哥的話,也不相信男友的話?
那之前的協議都是屁?

::: 誰可以告訴我,我要怎麼做才好
::: 我真的很喜歡他,但我覺得我跟他之間的事情如果不解決,我跟他是沒辦法在走下去吧!
::: 我好幾次真的好想放棄跟他的感情,走的有一點點累了(但很不想放手)
::: 是不是分手對我比較好呢??有人跟我一樣遇到差不多的情況嗎?可以教教我怎麼辦才好

不是他不適合妳,而是妳不適合他....
妳只是在利用她對你的好
當他冷淡了,妳就不愛了...

我一點也看不出來,妳到底哪裡愛他了...
妳只是怕沒有人對妳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