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rgo


最近在網上認識一個處女男
一開始聊的時候還聊的蠻來的
每次晚上上線都會看到他~
後來就習慣每天晚上都和他聊完才睡
那時候和前男友分手不久~他會聽我吐苦水
我覺得他人還不錯
所以寫了一封信給他~內容是我對他的感覺
我告訴他我覺得他人很好~我喜歡她~是朋友之間的喜歡
他看完那封信也沒多說什麼~只說很感性

後來我們每天都上msn聊天
聊到真的太晚了才下線睡覺
他也會特地等我上線~他如果太忙無法上線也會傳個簡訊和我說
他那時候也說我是他喜歡的型
偶而會有一點曖昧~不過應該都說說嘴砲一下而已
有一次我就開玩笑問他
那我能報名當你女朋友嗎
他就說~等見過面再說比較好吧
那時候我們都只看過對方的照片

後來我們一起出去玩~出去玩的時候他都堅持要付錢
可次我覺得不好意思~偶而我會掏錢掏的比他快
他那時戴我去很多地方玩~騎機車載我
後來我們還去看夜景
不過我覺得那次去看夜景像是去夜遊
因為都沒人阿~怪恐怖的~又在山上
我那時候抓他的手抓的很緊~他也沒拒絕
那天出去玩有下雨~一起撐一把傘~我故意抓他的手臂~他也沒拒絕
他騎機車~我坐在後面太累了~不小心睡著
靠在他身上~他也沒拒絕~還要我抓他抓緊一點~怕我掉下去
我只敢抓他的衣服~不敢抱他
反正那天出去玩~都完全沒有主動有想要親密的動作
都是我在主動
而且出去玩時~看到漂亮的景點
他都會問我~要不要拍照~他要用他的手機拍
因為我們都沒帶相機~而我的手機又不能拍照

現在都出去玩回來了
他還是沒任何動作= =
為什麼他那麼被動阿
還是他對我真的只是朋友的感覺而已嗎
我是還蠻喜歡她的
我回到家的那一天就有跟他說~雖然在相處的時候
覺得你有些地方還蠻笨的~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他也只是笑一笑~說真的嗎
之後他還說下次去哪去哪玩的
好氣餒~不知道該怎麼辦
處女男能替我解答嗎??
真是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