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卡....叫做msn卡....

這世界無論怎樣的聯絡方式,就會有怎樣的卡....

有幾種LV的人不適合初學者
1.死會的
2.殺手
3.遠距離

在宅的時候
最容易犯的情況是
你用你的想法去匡她
你跟你想像中的她在談戀愛
失去了真實

MSN的部分...
也不用太難過失望
就過來人的心態來講
就算加了,能熱絡一陣子
只要生活沒交集...也會有砍掉的一天

適合初學者的地方
可以從圈內慢慢培養
從同學、朋友、家人身邊找對象
這種見面機會多,比較容易瞭解彼此

搭訕對我來說
是有種自我炫耀的意味在
我比較喜歡「交朋友」
但是本身無意,才認識的久

回頭想想,
你是否找他的頻率過高了
這只會讓對方的防禦心大增
但是又止不住自己的思念
怎麼辦?

我喜歡用沈澱法...
兩個禮拜不找她,甚至一個月
就會發覺癥結
到底是喜歡上人家的外貌,還是喜歡上什麼了
如果真的喜歡人家特質
那還真可笑...因為根本不熟阿...

所以呢?
先想想自己的專業,是不是她感興趣的吧
草薙京使用火焰的能力,絕對比K還順手
用你的專業去吸引對方...人家才會注意到你的強
不然,你還是會被雅典娜秒殺


至於要到MSN後還能有熱絡、曖昧
這要靠經年累月的功力
當然,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寶庫
在必要的時候使出來...

我平常會收集兩種東西
一種是音樂(會收集連結或自己上傳到我的空間)
一種是影片(爆笑的、感人的、曖昧的....等等)
當我MSN上的朋友有困難或有悶悶不樂的情況時
我會試著詢問一下,並且丟一些相關的影片或是音樂給對方聽


有時候,言語是比較有效的一種攻勢
但是MSN上只有冷冰冰的黑字
因此就必須要額外的東西去加強那種感受

對方不開心時,就要轉移她的注意力
讓她不要一直在那種悲傷的氣氛中,繞著死胡同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住套房時,就很容易越想越悲傷)
先讓她覺得情緒上能跟你互動
然後你才有資格跟他「談心」

談心談久了,才有機會出來吃飯或講手機
(我比較建議出來吃飯,那是種整體表現,況且能約出來吃飯,那手機號碼不是問題)


回到主題來說
與其死纏著死會的她...
不如換一個對象重新再來過(砍掉重練)
以後你會更懂得如何與異性相處的

但是記住一點
跟異性聯絡不是因為想追人家
是作個朋友

朋友之後會有啥發展,那又是另一回事
別兩者混為一談,不然很容易得不償失。


因為我趕時間,先寫這些,有空再補....

:::
::: 性別:::
::: 男
::: 問題類型:::
::: 認識
::: 自己個性:::
::: 理工背景的宅,對怎麼玩很隨意,對怎麼作有自己的看法;
::: 個性;悶悶,呆呆,但大部份時都很樂天(自High??)
::: 對方個性:::
::: 透過友人詢問和自己觀察;有點男孩子那種大而化之的感覺,
::: 當然開朗活潑是一定要的。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
::: 代計系阿捏拉!! 以前(兩年多前)在學校餐廳的打工場所看到她,就覺得
::: 她在我眼中特別亮眼(雖然我問過不少人,但證明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
::: 透過多次的觀察,只是覺得她的身影漸健嵌入我的腦海,但由於那時很
::: 宅?? 課業壓力挺重。。etc,簡而言之,用峱形容會比較貼切吧!!
::: 自從兩前多前到現在我一直沒有行動,而在學校的周遭曾看過她與他走在
::: 一起,於是我自行假設他是她的bf(後來有得到證實,他的確是)。
::: 2.目前狀況:::
::: 自我心理;由於現在已經到了研所了,我知道在不動作不僅甚麼都沒有,
::: 反而在心理的深處會無從解套(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想認識女生,算是比較
::: 晚熟吧)。所以既然知道對象有bf了,我還是希望能去認識她,就是僅是
::: 點頭之交,這也足夠了。
::: 行動開使;學期開始不久,我便找到只有她一個人打工的時段(來陰的?)
::: 然後經過幾次與女性友人和學長間的詢問後就準備出擊了。
::: 現場拉到她一個人與充滿勇氣的我的第一次搭訕的時刻,在問與答之間
::: 可是感覺到她的慌張與害羞,由於面對一個跟本沒印象的路人(在下),
::: 她顯得有點被動(我想,這是一定的吧),當然,我也很緊張,緊張到問
::: 到她的MSN後,我忘了問她的名字(雖然已經知道了),也忘了給她我的
::: 名字,就草草的結束我生平的第一次搭訕。
::: 在加入她MSN後的第一個禮拜,完全沒看到她上線,就是她沒加我好友
::: 但是她一個禮拜只有兩個打工時段,其中一個時段才有機會和她單獨對
::: 談,所以經過一個禮拜的煎熬後,第二個禮拜我又跑去找她了,她給的
::: 理由是她按錯,就沒有加入我當好友(她沒有我的MSN),所以這一次我
::: 就把該交換的資料一次問一問給一給(不過她沒給手機號碼),這次的對
::: 談比上次多了些考研所的話題,本來想藉機約她出來在校園裡談談研所
::: 的事情(我想就算有男友,在校園內應該也不會有問題吧),不過還是被
::: 拒絕了,然後在談話中得到一些訊息;1.她真的有男朋友。2.她那個禮
::: 拜要考試,很忙。3.她正在準備考研所,她大三。
::: 後來,一直到那個禮拜結束,MSN 上還是不見她的影子,我想我被柔性
::: 拒絕了吧?? 後來和學長討論,他給我的答覆也我猜測的是一樣的...
::: 就醬一直過兩三個禮拜(現在),在這之中我發現了Catch這個好地方,
::: 所以想了一下,我想我還是需要聽聽高手的意見比較好(板上好多強者)。
::: 3.我的疑問:::
::: 我想問的有;
::: 1. 女生的想法? 會不會是因為考試很忙所以忘了加? 還是真的不想跟搭訕
::: 的人當朋友? 因為無法直接問她(直接問也問不出來吧?),所以想聽聽各位
::: 看完這篇文後,對該女生的想法作點假設性的猜測。
::: 我在猜是不是我第二個禮拜就要人家的電話和約她出來,給了她一些壓力,
:::   亦或者是在作這些事時,讓她覺得我太輕浮了??
::: 2. 接下來我該如何??
::: 在沒去找她後,我參加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連誼(在還沒衝之前就答應同學了)
::: ,活動當中有覺得女方有幾個女孩不錯,但就是缺少那種光芒,有種無從解釋
::: 的感覺。
::: 我想說的是,我覺得我並不是放不下她,只是就只靠兩次的短短的交談(說
::: 是問話也不為過)就這樣結束了,似乎太撩草...有種沒頭也沒尾的感覺。
::: 簡單的說就是心中有個屬於她的影子,可以若假設我被拒絕後,在去找她
::: 感覺會很尷尬,怕找了她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也不知道該怎麼作才會
::: 讓心中那個黑影消失。
::: 有一點很重要,我並沒有說明我對有男友的她會有甚麼進一步的追求,會
:::  想約她出來走走的原因是,我們不同科系,若不如此跟本沒機會跟她講話,
::: 我想光靠一個禮拜一次的制式性問答,就算聊個一年半載也沒用,所以想
::: 約她在校園內走走逛逛,但是我猜她還不懂我想做啥她就被我嚇到了吧!!
::: 早知道不要那麼急了,真是失策中的失策...,但接下了該怎麼作心裡已
:::  經沒有底了。
::: 只是想為心中的疑惑找一條出路,我能想出來的想法或作法都只是佇足原點,
::: 所以想麻煩板上的大大,現在的我該怎麼作??
::: ps. 我有問過我朋友,我看起來不像壞人,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問很怪,但是
::: 很自己長的怎麼也不能自己說了算阿。
::: 有請大大幫小弟解惑,也謝謝大家看到這篇亂七八糟的文章。
::: 第一次發長文,寫的有點言不及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