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尤其是已經有新人的
小動作都是多餘的

尤其是越恨的小動作
也只是讓她覺得你這個人「果然越不值得在一起」

大方是最好的方式


你有心點可以幫他裝箱
等她來了遞給他

不過別想說直接用寄的
難保她會對新男友講
「那個丁丁真討厭,還有一條內褲沒還我...真是OOXX」

所以讓她自己來拿
還要客氣的講
『妳最後在看一下,我怕妳遺留了,讓妳不方便』

通常女生不太喜歡自己來拿
一定會找男人過來,避免尷尬
而且不想面對你,隔幾個禮拜是正常的
也有隔幾個月的阿~

所以...自己心態先調整好吧

::: 女友跟別人在一起後 現在想拿回丟在我家的衣服跟化妝品要怎辦?
::: 話說好聚好散, 不過好像在發生這事之前就有前兆了~
::: 之前本來就覺得為何女友都會去人家家裡玩或和同一個人單獨出去 ( 一對一)
::: 等到發現有問題時~ 對方只是很冷淡的說想拿回放在我家的衣服~(此刻已常去第三者\
家了)
::: 這時女友打過來要拿回丟在我家好久的衣服跟一些平常用的化妝品
::: 各位大大, 請教您會怎做呢?
::: 本來想氣氣她 過陣子再還她, 但覺得好像對她太好
::: 東西丟在我這快三週才想來拿
::: 請問您會怎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