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傳雄(小剛)的歌
最能傳達出內心的惆悵

一個人的生活多彩多姿,也枯燥乏味
兩個人的世界甜甜蜜蜜,也無法呼吸

人在勞頓疲憊時
很難還能和顏悅色,耐心的向每個人解釋每個大道理
有時候,適時的諒解是需要的

最近翻起這張專輯
突然覺得...

愛情並不是一個人扛所有責任便好



★☆★☆歌詞分隔線★☆★☆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
你堅決分手 沒有余地挽留
回收所有溫柔 讓我一無所有
留在這里好難受 我該如何松手讓你走

你淡淡問我 要不要再聯絡
我無法再抱你 難過鎖在眉頭
一拳打在我胸口 無話可說越忍越沉默

只能怪自己 是我拖欠你
留下來陪我 承諾沒有說
你手拉著我 眼光好溫柔
一點埋怨都不給我

臨別一眼 最后一眼 結局已寫
臨別一眼 目光繾綣 打了死結
臨別一眼 最后一眼 傷心欲絕


你淡淡問我 要不要再聯絡
我無法再抱你 難過鎖在眉頭
一拳打在我胸口 無話可說越忍越沉默

只能怪自己 是我拖欠你
留下來陪我 承諾沒有說
你手拉著我 眼光好溫柔
一點埋怨都不給我

臨別一眼 最后一眼 結局已寫
臨別一眼 目光繾綣 打了死結
臨別一眼 最后一眼 傷心欲絕


只能怪自己 是我拖欠你
留下來陪我 承諾沒有說
你手拉著我 眼光好溫柔
一點埋怨都不給我

臨別一眼 最后一眼 結局已寫
臨別一眼 目光繾綣 打了死結
臨別一眼 最后一眼 傷心欲絕
臨別一眼 最后一眼 傷心欲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