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禮拜五早上去國泰世華銀行辦事 時

遇到一個親切的櫃臺

跟我解說合作社的契約書還有流程之後

還聊了一堆生活上的東西(?)

像是我們學校的新流感病患

還有南部災區等等

而且她說,我的眼睛很深邃,有點像他同事 @@←深?

我也回她...她眼睛也很迷人阿^^

 

辦完事回到學校準備開校務會議

結果沒幾分鐘她又打電話來

因為某個授權委託書仍需要我簽名

所以又跑了一趟><

然後又機哩刮拉聊起來

她還說她的名字是依筆畫取的

(其實我也是耶)

不過我的筆畫比她多...寫起來比較辛苦QQ

 

印象中,國泰的服務有這麼親切的嗎???(大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