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生日...

可是沒能慶祝一番

剛剛才想起,上禮拜9/5好像是為了因應H1N1

國中部老師到學校集合討論,還有國中部未來業務走向

(我好健忘)

 

今天是學校日,很多導師都在學校為家長解說學期的計畫

中午和雅玲相約去忠孝東路附近吃好料的補上週生日的遺憾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http://www.ipeen.com/shop/28411

餐點很好吃,而且....田螺跟杏包菇都好好吃喔(邊吃邊流口水)

 

其實,以前我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

因為生日總是在開學初,大家都忙,我也不好意思約朋友慶祝>///<

且家人都不在,總是一個人默默吃著冰箱已經買好的蛋糕

就覺得很無奈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自己的生日是和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度過的啦^^

到了生日,總會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碰巧跟雅玲去仁愛路吃一家很好吃的高級餐廳(溫慶珠開的)

那天剛好是生日,9月6日

如果不是她,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踏入這種店吧XD

可是我卻很喜歡那天的心情....好開心:)

 

好吧~不要笑我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