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版上的小天使都很熱心,也提供很多關鍵報告
今天在這邊也要跟大家提醒
其實精華區裡有很多不錯的文章收錄
可以參考一下喔!

~~~~~~原文開始~~~~~~~

公司裡認識同事比一般的場合簡單
不過也有幾個地雷(例如曖昧見光死...etc)

在公司裡面
很少有人希望自己是標新立異的那個
除非有強烈的目的需求
否則很容易成為眾矢之的
或被其他人歸納到不屬於同一國的圈圈
這會造成許多的不便

所以先建立好一個心態
既使你們台面下多麼熱絡
台面上請保留一些
(在妳還摸不清有哪些敵手前)

從原PO的文章觀察起來
似乎是因為對方有著不錯的條件(外貌也算是種條件)
吸引了自己
不過,其實自己跟他完全不熟阿

所以,先從朋友作起吧
餐廳是個不錯的地方
而且用餐時,心情本身會感到放鬆
也比較沒有警戒心

如果有朋友,就和朋友一起去吃飯
遇到他時,可以詢問是否能坐在他旁邊用餐
通常男生不太會介意(眼裡只有飯的可能性比較大)

聊天的內容,可以從詢問公司的狀況,慢慢的聊到下班休閒活動
話題結束時,記得詢問:「下次有機會,能再跟你共餐,請教公司的其他事務嗎?」
離開前,感謝他提供寶貝的意見,也表明很高興認識他。

接著隔幾天後,再去餐廳找機會和他一起用餐

以愉悅的心情
當作去快樂的認識新朋友會比較好
畢竟如果抱持某個目的或企圖的女生
那種行為會給人怪怪的感覺
反而會拉遠距離喔

有的公司會有提供下班的社團活動
並非一定要參加同社團
只是下班或者餐廳巧遇時
這些都是令人不會排斥的話題

相較之下
對於個人較隱私的話題,不適合剛認識時交談
以免立即產生抗拒,連帶把氣氛弄僵

叮嚀:
別在自己心情不好時找他
以免他會認為自己是你的垃圾桶
反之,當你心情愉悅時,一定也能把氣氛傳染給他的

先預祝原PO有個好的開始^o^


::: 問題內容:::我想要認識這位別部門的公司同事
::: 1.問題背景:::我和這位男士的四目相對再上個禮拜五的公司餐廳
::: 那時我正忙著大口吃飯 並且和公司其他的男同事聊天
::: 他剛好跟我同一桌 看著我的動作 不知是何意思
::: 我發現他看我 立刻轉過頭看別處 因為我會害羞
::: 所以我和他並沒有說過話
::: 2.目前狀況:::我因為剛到公司不久 漢他在公事上也沒有接觸的機會
::: 証苦於無機會認識
::: 3.我的疑問:::我發現他每天早上都會去茶水間到咖啡
::: 可是我常常遇不到他 所以更沒有講話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