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跟一個不錯的人發生過很多事情
就不會留下很多遺憾

自己慚愧
現在為了談一場成熟的戀愛
有時候會被年長的女性吸引
並不是刻意老少配
只是總會期望,兩個人的感情世界
能成熟面對,不再像小孩子般的

伴之而來的也是成人之痛吧
追星似乎離我很遙遠了
追錢感覺比較實際一點

熬夜玩瘋已經距離我很遠了
如同詹仁雄的書寫的
有些事情,是無法言語的
而年輕以為不容易被屈服的事
現在都只能因為時間而妥協

我只能面對自己的命運
面對現實

如果,愛情像是每年一次的花開花謝
那麼,我仍感謝上蒼
讓我曾經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