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感覺」這個抽象的名詞
我舉幾個經驗


有一次,某個感覺派的女生跟我聊天
也不過聊個兩三次,就說:見到我像是一見如故的老朋友,很親切
連我都搞不清楚,我是哪個條件讓她有這種感覺

有一次,又個感覺派的女生跟我聊天
也不過聊個兩三次,就說:見到同鄉(台南人)覺得很親切,有種認識很久的感覺
連我都搞不清楚,我是哪個條件讓她有這種感覺

有一次,再個感覺派的女生跟我打工
也不過聊個兩三次,就說:一見到你就感覺並不陌生,蠻好相處的
連我都搞不清楚,我是哪個條件讓她有這種感覺
感覺,真是讓人捉摸不定,像個隨機出現的大樂透一樣,猜不透阿
假如喜歡的對象是感覺派的,那麼...真是要老天保佑吧
不過這三個竟然有共同的特性
就是不約而同說,我長的像古巨基,我還被逼唱了幾首歌@@...
(後來我才曉得,女生總是用明星臉這話題,拉近彼此距離)


假如女生對你有感覺,那在一起是順其自然。
對你沒感覺,那就改頭換面到她有感覺=.=
(汗...有點累)


風險在哪?
既然有這麼好康便宜入手的情人,當然伴隨著是風險


以上面的第二個例子來舉例

追求資格:擁有台南縣市國民身份證,換取老鄉親切熟悉感覺一份。
附屬條件:擁有自我、堅強意志、誠懇老實、未來有規劃,換取好感一份。
脫團條件:通過情人的團考驗,等待頒發脫團證明
風險是
當另一個老鄉跟你競爭時,親切感也出現在他身上
這下子就進入攻城戰了
攻城戰可以參考不敗的魔術師

一次、兩次、三次
只要你有咬緊牙根的靈魂,在你還願意守城時,就守吧
城民也會累,也會老,也會想成家立業,時候就是你的....(守的到那時...)

假如看的開,還可以說...

攻防之戰,勝負無怨

技不如人,回去重練
贏的到人,也不代表就是獲得幸福


~~~~~~~~~~回歸主題分隔線~~~~~~~~~~
前者aova寫的很不錯
很值得男生去省思

而在這邊我得提醒同為男性朋友們
如果,對自己有感覺的對象不是你的菜
那就別貪圖飢餓把她吃了

總有一天,總會有個你在意的人
她很在乎你的過去都吃什麼菜
然後,你會失去全天下最對味的滿漢全席

多愛惜自己的羽毛吧!
※ 引述《a大 (帳號已賣出)》之銘言:
::: 我看過的大致分三種:
::: 一、女生本來就很欣賞追求者,但是不喜歡對方的脾氣(或太瘦弱等單項外在條件)
::: 對方知道後改進,當然就在一起了
::: 就我觀察,大部分能因改變後就在一起的,通常是原本就有感覺了…
::: 二、女生本來對追求者沒感覺,但因為追求者有了女生期望的條件
::: (買了一台車可以載她出去玩了)所以女生願意跟他在一起…= =
::: 不過這種的最後結局都很不怎麼樣就是…身為朋友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
::: 三、有些追求者在不瞭解女生個性跟思想的情況下,就展開追求= =
::: 被拒絕以後就只好當朋友,不過倒是在成為朋友的過程中瞭解了女生
::: 於是不動聲色的去學著怎麼融入她的生活、觀察怎麼釣她的胃口
::: 但是沒有當好人(這點很重要),後來女生也就喜歡上他了…
::: 第三點的成功是在於「瞭解對方要什麼」
::: 她要的,就只有你懂而且能給的話,她還不乖乖在你身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