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處女座的人
所以...如果有能幫上忙是我的榮幸


處女座是個很堅持的星座
以我來說

我喜歡一個人時,不管她作什麼,都不會阻止我喜歡她
不喜歡一個人時,不管她作什麼,都不會再讓我動心過...

當然有例外
例外就是T大的心法,消失、等級提升,再回來找我
那時候我會把對方當作新的陌生人,重新認識、重新有可能心動
不過如果回來只是討舊情帳,那我會心中打個大叉叉,永不聯絡

::: 自己
::: ↓
::: 幹了蠢事 → 暴走 → 犯下更蠢的事 →
::: 雙魚地雷 處女地雷
::: 自信受創 → 暴走 → 自信更加低落 →


::: 這一篇是心碎文 是關於雙魚和處女地雷大爆炸篇
::: 文章很長 希望各位有點耐心 抱歉+謝謝
::: 早在我們最後一次約會後我就感覺到他要分手了
::: 壓垮我們最後一根稻草是他哥哥

::: so 那天他的心情非常不好 因為我害他被他哥哥罵 損了處女座完美形象的面子
::: 已經忍無可忍了 所以這是我們最後一根稻草被壓垮了 但是他還沒提分手

壓垮處女座的,絕對不是親情
而是另一半對於處女座的「態度」
也許是處女座重視精神潔癖
所以就算別人說什麼,我們都會幫另一半說好話
還會叫別人多欣賞情人好的一面

::: 你今天為什麼不陪我 他第一次回答 我要加班
::: 我問第二次 他說 你還要這樣下去嗎 我不理他 繼續的耍任性 想說他等等就會投降
::: 到了第五次 他直接把我拉出去抱著我說
::: 「我已經想了很多天了 我們沒辦法繼續這樣下去 妳漸漸讓我覺得妳是一個負擔
::: 而且 上一次我們吵架 只是小小的吵架 妳就跑到我家等我 這種舉動嚇到我了
::: 還有我已經沒有辦法包容妳的任性了… 我們就當朋友好嗎?」

會走到分手,處女座也是下了決心
也是跟很多朋友請教過
可能會有人說,『那個妳女友阿~像個公主阿~女王阿~啪啦啪啦的~』

不過處女座吃苦都不會說的,會默默承受
所以女生對他的任性,他只是默默的容忍
因為他最不擅長溝通了

而且我發覺有個有趣的特性
在分手前一定會作個孤獨一擲
就是用最後一次約會,來決定要不要把話說出口
這一次約會,如果能讓處女座有個愉快的感受
他就會把分手的事情拋到腦後
如果反而還拿過去爭吵,或不懂得看臉色
那麼........是時候了

::: 所以我冒著所有的危險 去找他 不顧一切的在他家等他
::: 那時候 他就有說 他覺得這樣的舉動 對他來說很恐怖 他說我以後不可以這樣了
::: 我很聽話 再也沒有去她家找過他 我不懂
::: 這樣的舉動真的嚇人嗎 還有我前天只是很生氣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
::: 又加上學校的程序問題被扣了9分的操行 很有可能會引響到我的畢業成績
::: 所以我跟他抱怨了好多 再最後一次還說了一句狠話
::: 我希望那個陷害我被當的同學去死 他聽到這樣的話
::: 他只說 我有病 我很恐怖 他說我不是個開朗的人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麼恐怖
::: 其實我也知道 我最近對他說話都很刺 我在catch板也發表這個問題
::: 我知道我心裡沒辦法平衡 所以我都會故意用這些話來刺傷他
::: 來證明他是愛我的 我也知道不可以這樣 但是....他放棄我了
::: 他認定我是個恐怖的人.....

也許他跟我一樣,比較愛好和平,所以對於情緒激動的人
或者說「無法好好管理負面情緒的人」,比較不能忍受
我很討厭動不動就講去死、三字經、其他不文雅語言這類型的人

::: 上一次吵架 我問他 你可以重新再愛我一次嗎
::: 他說他沒辦法回答我的問題 現在我知道了
::: 他努力重新的想要開始 我卻用我自己的方法去想要改變他
::: 我天真的以為 我只要把我心裡想要的說出來他就會懂
::: 我們都有努力過 可是最後卻失敗了
::: 他灰心了 所以他放棄我了
::: 我努力了 但是卻不是他想要的

這裡可以這樣說
妳努力的方向,是沒有通到他的心裡
與其問他可以再愛你嗎
不如講

「我發覺我以前用錯了方式對待你,真對不起
我們能不能重新開始,我不希望兩個人的回憶只有爭吵,想多點回憶」

(讓我想起李玟的歌....Baby對不起...XD)

能攻陷他的死穴
是來自於他心中自有一把尺
但是另一半作了蠢事、傻事、壞事時,偶而不會明白講
內心偷偷的期望另一半會發現.....

所以,拉下身段好好講時,處女座10000%會心軟的考慮


::: 還是他只是在防範未然 經過這一次受了傷
::: 但是我知道我要改變 不只是為了他 也是為了我自己
::: 我只想問問各位處女座的人
::: 他這樣的想法是什麼?
::: 就因為我去他家等他 讓他嚇到了
::: 所以這樣的理由足夠讓他離開我?
::: 還是我們差了4歲 對我們的愛情真的是考驗呢?

以上幾個可能性,都幾乎是零
會讓人離開的,一定是兩個人的關係互動不好

::: 他打電話 和傳訊息 我到底該不該回覆?
::: 我真的想知道 這樣的我們 還有未來可以挽回嗎?

好吧~~重點這裡才開始
想要CATCH回處女座不是沒辦法
不過希望原PO先清楚自己,是真的非要他不可
還是只是不甘心失去這樣一個好人可以任性(啊...我想起「男傭」這首歌...)

1.他在意的地雷要先掃除
例如他在意妳常耍任性的話(每天發作一次就會受不了)


2.整體改變,把自己變成跟他心中刻板印象不同的
例如改燙捲髮、打扮、或者施展苗條身材,或攻讀高學歷,或參加有意義的營隊
改變越多,他越會想重新認識妳

3.電話可以回可以不回,但是訊息一定要回
電話很容易破功,會被敏感的處女座發現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改進
但是訊息可以回味很久,而且經過思考的回訊,比較不會出包
其實只是為了拉長時間,去做好 2.的選項

4.等他訊息頻繁,也等你都自我提升完畢了
再找他出來『很快樂』的約個會,好感度就會大增了


總之,處女座是個很可愛的星座
所以,妳也很可愛的去對待他
他一定會在某處有所回報的


預祝原PO順利
再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