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像個很曲折離奇的劇情


遇到這種男生
女生一定要問自己好幾次...

『是同情還是愛情?』

問自己20次吧!甚至更多次

有多少個例子顯示
「當初不曉得能給他什麼安慰,只能緊緊擁抱他」的這種後果


但是
一旦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如同『退後』這首歌一樣
事情,再也無法回到當初的那種模式
再也...

我是信奉作不成情人,就很難當朋友的人
一路走來,曾經親密過的人分手了
就算隔了6、7年,一年中總會在夢裡出現個1、2次
然後醒來會發呆個30分鐘


不要有那種「都已經這樣了,也只能走下去」的想法
因為會被罪惡感、無力感壓垮自己的生活品質


男主角是無助沒錯
但是妳的出現不是時候
這份陪伴,該是她女友該作的事

相信原PO也知道
想作朋友,絕對不只是甘於朋友
現在,火已經點了,衣服邊也燒了些
那麼,妳想慾火焚身,還是就此了斷?

在這裡,講什麼理論派的他不愛你,他只想有人陪等等的狗屁
都無助於慧劍斬情絲
最快的方式
就是一股衝動,直接斷了聯絡
連朋友都別當

我一直不想點破
如果真的有責任心,怎會去吻其他人呢?
就算別人的嘴唇再怎麼誘人
只會讓我更想衝回家跟閃光來個法式吻吧

另外,工作、家庭(母親)、愛情本來就該分開
混為一談,只會讓身邊的人一同淪陷,慘遭活埋


======故事亂入=======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以前有個人
對我搞曖昧到極點
在夜市還會牽手然後就不放開
晚上還找藉口要來看「如果愛」的影片
還釋放出快要跟男友分手的消息給我

(我後來知道,她還跟男友討論在內湖買房子呢,
這樣算是快要分手...會不會太誇張)

我也是告訴她:「不是有男友了嗎?」
她只是生氣的講:「現在幹嘛提起他!」
然後一連好幾天沒上線

我以前有過不小心成為第三者亂入的經驗,結局不是很好
所以對於這種類型的人超反感
就砍了MSN+封鎖
現在,聽說她要結婚了
對象就是那個快要分的男友
======故事結束=======

文末要講一個我自己認為的觀念
所謂的朋友,是兩個人同樣認定而發展健康的友誼
而不是愛情枯萎後的委曲求全
也不是把妳當成一時的點心,或以後發展成火 包友

多愛惜自己身體一點吧
就當是為了下一任的男友
讓他的負擔減輕點吧(遠望)

原文恕刪

::: 也先謝謝你們不吝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