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JJ(宛秀)聊完
感覺把自己的內心話都講完了

自己一直好在意JJ
從擔心到好感到體諒她的個性
然後開始學會勇敢放下
也許這也是一種成長

JJ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我沒有學妹那大學四年的青春
我也沒有JJ朋友那麼義氣般的陪伴
紅粉知己有一天也會步入家庭,忙碌家人的


我想,這會是個很棒的回憶吧
昨天看了一遍和JJ的MSN紀錄
想不到比和前女友聊天的紀錄還多(5MB多)

原來曾經MSN有250個聯絡人(這8年來)
人生總是在失去和錯過中度過
多瞭解自己一點,才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需要的,重要的人事物。



每段文字,每首歌曲,都是我的一個故事。

【老鼠不愛大米】

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
放開手 不回頭
窗外的雲不停留 

雨季快來到 夢被吹著走
我的愛 你不懂
愛情就象個黑洞 

痛過之後 要學會照顧自己
過去的 忘記了
不再為你費心機 

昏暗的路燈顯得很孤寂
不要緊 沒關係
我要好好活下去 

該忘記的忘記 都當成回憶
說好了 不哭泣
滑落淚水慢慢滴 

有那麼一天 我已經失憶
就像老鼠忘了自己
曾經愛大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