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趕高鐵,很幸運的剛好因為我刷金融卡,所以前面幾個旅客願意讓我用「信用卡/金融卡」那台機器購票

於是6:01分趕上6:06分的高鐵

 

一路上我看著自己帶的書「你工作快樂嗎?」

一邊用藍芽聽手機裡的mp3

 

突然發現,坐我正前方的女性旅客

很帥氣的拿起了化妝包開始化妝,還有夾睫毛

因此我好奇的在後面看了一陣子

 

後來她拿出相機,自拍了幾張

想必是想留一下紀念吧

 

我便衝動的問她:嘿~要不要幫妳拍?

然後才跟她聊起來

起初我以為她是台北買票跟我一起排隊的人

所以問她到哪裡,不過她是到台中找朋友

我還以為是要去找男友約會哩(毆飛)

因此聊了沒多久

她便下車了

 

跟她say bye後,我繼續看自己的書,然後一路回到台南

不過心情感到很愉快

原來勇氣是長這個樣子的

 

下次遇到值得的交談對象,我會繼續交談^^

且在想談戀愛之前,我不想隨意討聯絡方式

就讓彼此只是度過愉快的聊天氣氛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