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的天氣一直不放晴 我眼部的眉心ㄧ直不開啟
卡片的風景多麼美麗 誰願意 陪著我 環遊世界去
我是隻小麻雀卻從來不猶豫 有一天變美麗沒有人會相信
向窗外飛去 卻從來不擔心 誰願意 陪著我 環遊世界去
你是世界上 最美的風景 多少晴雨風雪冰 都是我的Memory
你是世界上 最美的風景 四處留下我的足跡 想著你
我是顆小太陽就守在你心底 冷的時候請你快躲到我懷裡
我們有約定 我從來沒忘記 我願意 帶著你 環遊世界去
你是隻小麻雀從來不猶豫 有一天變美麗只有我會相信
像窗外飛去 卻從來不擔心 我願意 帶著你 環遊世界去
你是世界上 最美的風景 多少晴雨風雪冰 都是我的Memory
你是世界上 最美的風景 四處留下我的足跡 想著你
你是世界上 最美的風景 多麼幸運你讓我 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