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終於好了....痛了36小時之後

我很注重自己的身體,
所以如果哪天受了風寒頭疼
也都洗個熱水澡,睡個好覺,隔天就痊癒了
唯有一種頭痛,
來自壓力!!

壓力的頭疼,類似偏頭痛
疼的讓人無法思考

我最近在思考很多事情
包括網友、感情、事業、考試等
以及總總學校的許多事務,
導致腦袋無法負荷,終至頭疼

今天去漫畫店看了許多書、漫畫
有所領悟...
人一生就這麼數時寒暑
錢多錢少帶不走,還是要能快樂

我們人生在世
背負著許多負擔、業障
也許曾經做過後悔的事
也許曾經沒抓住如何的機會
導致現在的失魂落魄

不過過去的追不回
我們帶著這份悔恨的心過生活
還不如帶著快樂的心向前走
堅持不如放手

我的心更明確了,
我的世界更寬闊了
因此過去頭疼的事,
現在讓我釋懷了
因此頭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