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對食物很敏感,
總是有點異味便察覺的出來,吃了包准拉肚子
後來中學時,生了一場大病,敏感的味覺消失了
反而吃什麼,都感覺不出美味了

在民以食為天的中華,也許很嚴重
我比較在意的...是身邊陪伴的人
如果那個人我很喜歡,吃頓擔仔麵都好

我吃東西,是吃一種記憶
跟誰來吃,才是我吃東西的重點
對我來說,吃東西留給我很多回憶,
因為另一半吃東西,也許是幸福滿足的
我則是記下了那一刻

一邊吃東西,可以一邊回味這份食物的歷史故事
可以體會老闆的用心,所以店才會流傳的久
我很在乎這樣的感覺
不用擔心和我一起的人,會因此吃的胖胖的
我自己心裡早有個底,總會有限制的

我現在好希望,
能和別人去享受各地的美食
不是真的愛吃,而是去體會流傳久遠的老闆的那份認真
那會讓我振作,食物會讓我有體力,而身邊的人則是給我精神的支持
於是乎,我才能繼續向前衝.......

妳會和我一起去品嚐美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