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我體會到新的境界
真正的愛不是那樣的..........


很真心的愛一個人
應該是幸福快樂的
那種付出是無私,是滿足

也許,對方並不是很愛自己
也許,因為某些事情因而分開

那麼,假如這是我命中註定的愛情
那麼,我的心將會因此獲得滿足

不管,未來有沒有再遇見新的對象都不重要
因為這是心靈層次的,比世俗的結婚或生子更重要

我想
當年第四任時,我以為我就這輩子愛她一個人了
想不到來了台北,還是破了例

然而,和stila在一起
才令我更深的思考

我是不是滿足了
是否能無私的放手讓她去追求她要的


以前的三個願望
是三任讓我實現
stila則是滿足我內心的渴望
讓我能在她面前放鬆,卸下心防,單純一點

我真的由衷感激

現在我想問自己
我能不能做到這種境界

假如不需要伴侶,一個人也能帶著這份甜蜜的回憶老去
現在的我並不憂傷
反而開心...

「人與人的相遇,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