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結婚

那是因為我曾經享受過兩個人的甜蜜
曾經在學生時代談個單純戀愛
曾經在生日時候和戀人慶生
曾經在孤單時候與親密關係愛人相擁而睡

真的我覺得,就我的願望來說,這一生很足夠了
所以如果我不結婚,那是因為,我人生沒有遺憾了


如果我結婚了

那是因為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對象
她不會劈腿、不會搞曖昧、不會無緣無故失蹤
而且重要的是,她夠聰明
能和我一起為將來努力

一個只會說「我等你、加油」的人
加在男人身上的是兩人負擔
一個願意說「我們一起為家裡打拼」的人
男人感受到的負擔只有二分之一

所以如果我結婚了
那是因為我遇到一個非常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