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的時候
走去7-11叮咚一下
有時候真的只是......證明自己還活著

以前
看到別人用好的東西會羨慕,自己沒錢
放假如果沒有出去玩會著急,浪費時光
看見別人交個好女友會嫉妒,我追不到
功課寫不完不敢睡覺,會被責罵丟臉

現在
好像年紀一到了,什麼都妥協了,什麼都不是問題了

就在2005年
我還會因為很少約會,沒有各地風景的兩人回憶而感到不安
現在卻說服自己大家忙,在哪都好只要是在一起

以前唸書太笨被笑會不甘心
現在說服自己成績不重要,結果學習效果降低很多

以前
我明明知道自己是個申論題男人
卻還是喜歡上選擇題女人,然後不斷的壓榨自己
如今害怕又再次受傷,就躲在家裡寫論文

做對的事,往往會跟做想做的事衝突
當我走到一個年紀,我也只能做對,犧牲想做的

我也想談戀愛的
也想和喜歡的人緊緊擁抱
可是社會讓我不曉得到底是我挑別人還是別人挑我
在一起時還會挑東挑西

因為太笨被欺負,所以努力變聰明
因為太聰明思考,所以失去了率直

社會太亂
而我‧真的太寂寞了

並不是像前GF講的,找個當地的朋友們一同享樂就好
總有一些角落
一些時間
是希望和愛人度過的

幸好我不劈腿
不會把感覺轉嫁到另一個人身上
但是我從沒看過劈腿有報應
自己卻好人沒好報

賺了太多錢又怎樣,沒有女友一樣寂寞
擁有愛情又怎樣,沒有時間相處一樣寂寞
擁有時間又怎樣,沒有體貼關懷一樣寂寞

寫了這些文章又怎樣,沒有人在意我的感受一樣寂寞

我變成了社會成年人
我學到了殘酷的事實

如果一個領導者必須承受敵對的攻擊
那麼一個好人就必須承受任何的孤單
人人都喜歡好人
但是沒有人想和好人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