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分手兩個禮拜後
大學朋友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不過說也奇怪
不曉得是心不在那邊或怎樣
總是沒什麼吸引力
明明也是個正妹阿...囧rz

後來我成了台大PTT站,裡面CATCH版的小天使後
有了點領悟,原來癥結就是.......

『沒有內涵!』

什麼!?從以前的女子無才便是德
現在的男人觀點已經變成女子無才便是罪?

其實,外表是加速認識的一個門檻
世界上每個萬人迷,沒有一個不是擁有美麗容貌
就算不是林志玲,至少也秀色可餐

PTT的熊哥指出
如果只擁有個軀殼,那麼聊天也頂多撐個30分鐘吧
遑論容顏會老,到時以什麼來維繫情感?
承諾、誓言?

以我來說,如果沒有美麗的內涵,沒有堅持的專業
那麼外貌也只能吸引我數秒鐘
相反的,我總是為擁有專業自信的女人著迷很久

能為自己事業堅持的人多
但是能做到最好,有自信就算裁員也不會淪到自己的人少
因為她們都是讓自己獨特無敵,堅持無法取代的專業

最強的女人是氣質美少女
她們的內涵由內斂而散發,擋者匹靡
再者是世俗常見的正妹
她們那股不服輸也要讓自己變的更好的心,讓人敬佩

最近版上流行自我提昇,附上版友心得(  ̄ c ̄)y▂ξ
http://www.wretch.cc/blog/tuanuu&article_id=6213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