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聚會
建議可以等大家寫完,收藏進去精華區(因為怕太HIGH,影響到有需要幫助的人)

老實說
週六晚上我期待好久了

鳳梨酥:「這個局我佈很久了」

雖然當天是我EMBA學分班的考試
不過一考完就奔上捷運
往快樂的天使團前進

(阿成,本來你要來找我逛101的,但是天使比較重要,你回台南找女友閃光去吧)

剛進來會場時
有點囧
因為....我一個都不認識耶@@
(糟糕,忘了預習功課)

不過T大真善解人意,就讓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嗯,我好像蠻老.....老愛害羞內向的....你看,連高中生都出現了
(娘~你怎麼跟老爸這麼早就.....)


T大一看就知道是哪個
感覺是個性派的熱血男

E大則是溫柔婉約的淑女

覺得大家真的都好厲害耶
有法律系的天使,也有資訊的鬼才
也難得遇到同僚(忘記問是哪間了~XD)

怎麼大家人都那麼好
來這裡真的是好溫暖喔
T大跟我們分享他的計畫
我自己本身也有點感觸

我覺得
那些能清楚未來要什麼的
知道人生要怎麼走的
都是不敗的強者

我自己從大學排斥當老師(沒辦法,我的爹娘姊姊都老師,太恐怖了)
到後來走出不同風格的路(我喜歡學企管的課,有興趣阿!)
因為清楚自己的規劃(目前規劃到35歲要走的路嚕\^o^/)
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心裡都是踏實的,都不會輕易的否定自己

就算一時感情失足又如何呢,這都無損自己的真實價值
人可以一步一步來,但是不能沒有藍圖
當你有個目標時,就算走錯也是一種走過
因為都是種美好的回憶,都是種人生充實

在我生命中最棒的事情
莫過於每個階段都能遇見一群貴人
實習時的系上學長主任,當教育役的輔導主任,工作的學姊導師
現在又遇到一群佛心天使團

感覺像是偶然,又是種必然
必然的因素,是因為物以類聚
當以善心為出發點時,一定會遇到同道中人
祝福每個天使團員,都能幸福唷

感謝麒麟,你的工作分享我會傳達給我同學參考
感謝菲,雖然跟妳聊蠻少的
感謝美芽,很辛苦的弄網站工作,還累的打瞌睡(我打錯字了嗎?)
還有美美的RQ天使F大,你的簡短又精闢的言論很令人敬佩
合作過的 弄包2 ,聽T大說你成長很多,這下子引起我的好奇心想去挖寶嚕
正義百分百的柚子,妳的感情長跑分析很中肯喔
後面還有亂入的小逸,妳為大家熱絡開場,感覺還蠻棒的喔(好像我最不熟,囧)

呼...族繁不及備載
請我們的小逸繼續為我們介紹其他人(小逸,快來接棒喔....)

PS:小逸,妳的鳳梨酥真好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