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一群不認識的人
到新屋花海去玩

由於整團有60人左右
所以發現了一些能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小技巧
也能增加陌生人好感喔...

1.團隊合作大於單兵戰鬥

如果一個人去找對方聊,對方會怪怪的
如果兩個人一起過去聊,比較有伴
對方也會覺得,你是一同過來的,就算跟你不好聊,也有另一個人充場面

還好我一開始時先認識了天空藍(他也是一個人來)
然後我們一起去認識其他人

2.印象深刻

稍晚坐車時
Irene對我說,其實如果只留個聯絡方式
回來家裡後,幾乎都忘記他是誰
但是給他一個綽號或是特別標記,就會很有印象
這點讓我如獲至寶

也許一開始的自我介紹,讓大家很嗨,結果大家都記住我了
或者約翰走路被形容成幹醮龍,大家也比較容易記住(記住名字跟外貌)

3.掌握72小時

活動結束時
會有許多餘韻
在72小時以內多跟大家哈拉熱絡
那就容易成為一般的朋友
以後有機會能單獨出來吃飯、或進一步之類的

有個女生說
之前活動認識的男生,沒聯絡忘了
等到後來因緣際會同學帶他朋友來時
才一直很面熟的想起,原來當初一起參加活動過

有這幾項特質
想不認識你都難喔^o^

我覺得這次出來
認識Irene收穫蠻大的
她也是個有內容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