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個小隊的熱血....(我是第五小隊)
大家都寫文章了....
我哪裡還敢潛水....

記得星期五晚上
我還特地從南部搭飛機回來台北,準備參加呢


『以下是分享文』

報到: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風度翩翩的子蔚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的小隊輔,我們這隊都是正妹、型男啊~)

我跟第三小隊的小魚一起參加報到闖關遊戲
想不到是出乎意料的簡單阿(恩哼哈西)
16宮格輕鬆破解,苦茶先乾再說(我覺得不太苦阿...現在年輕人真是的,吃不了苦)
子蔚的猜謎倒是讓兩隻迷途隊員思考了一下...




下午的活動很棒
游教授的口才很不錯
能把男女生的心態,用笑點的方式帶入
一點也不會無聊~看身旁的隊友不斷抄筆記,自己真是汗顏阿
我蠻欣賞教授在溝通技巧上的運用,還有性愛方面的幾個特點
這對男生或女生都很實用,也會讓大家更懂得怎麼處理這方面


雙頭蛇??

雖然這是比較常見的團康
不過每次看到雙蛇頭包抄一團人時,就感覺蠻有趣的
為了怕隊員受傷,工作人員也是很認真的區分危險地帶
真的玩出一身汗來


老實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爭鮮...
因為我知道真的很貴(我星期四才去高雄吃349日式料理吃到飽...)
既然來了,當然值得:P


其實,我最期待晚上的輪轉約會
對我來說,這真的很HIGH
我對每一位女孩所聊的內容,都不一樣,大家都很活潑很願意分享彼此的生活資訊
偶而會遇到自己隊上的隊友(呵呵,大家都很熟了)還會停下來喝杯水
跟大家聊天都非常開心,也很高興能跟她們多認識
所以就把卡都交換完了(現在正努力加MSN...)
過程中太調皮了...把蠟燭吹熄...就玩別人家的蠟燭...(  ̄y▽ ̄)╭


情境模擬
這是另一種好玩的戲劇時間
看隊員搞笑真的很有趣
加上熊哥的招數...真是笑翻了
吃飯是蠻簡單的啦
從食物、興趣、主題,慢慢聊到個人資料、未來規劃
通常選個輕節奏的店,心情也比較放的開呢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適合的招數
並不是一定得學T大的招數,才叫做親近
但是如果一個博學多聞,又經常口語言論的人
我想快樂的一頓餐,應該不難



★★★★★★★★ 第二天 ★★★★★★★★★


在學Salsa時候
其實蠻驚訝的,想不到老師這麼美麗大方
而且大家蠻放的開的
所以跳得真開心...
像是佳慧,其實她舞步還不錯喔~
而小花的專業打扮,更是讓人嚇一跳(聽說她帶三套衣服、兩雙鞋)
我認為這裡的重點
是讓我們學會了節奏感,還有簡單的小步,組合一下變化,就很不錯了
跳舞是種娛樂,所以放輕鬆時,自然體態會慢慢的優美唷


TAG是我感覺蠻棒的一種活動設計
而且很榮幸處在第五小隊,每個小隊都很團結合作
女隊員回寢室後,都充當古墓奇兵,幫男生調查條件
真的很感動呢....
不過,我的TAG是被誰拿了....沒人來認我.....(啜泣ing)


遇到中醫師時
我最期待的是穴道教學
穴道經脈非常的多、廣
老師用比較常用的來講解,真的蠻有用的喔
而且上完課才發覺,原來平常自己手腳捏一捏會很舒服的地方
是穴道阿............
而且相信老師所講解的失眠,一定也對很多隊員很有幫助
看到老師準備那麼多PPT,真想copy一份哩


最後一個壓軸,是神奇的魔術大師傑克
他說過很妙的一句話
魔術本身沒有意義,但對方覺得有意義,就有意義
同樣的魔術,用在一個人身上只能一次(為什麼我想起聖鬥士星矢)
也許沒什麼,但是沒看過,就有什麼了

有時候,男女間的相處
能用一點小遊戲(錦囊妙計3)來增添情趣
而且摺紙花的C/P值真的太高了,很受用


這次的TAG獲勝
特別要感謝喵喵跟子蔚
他們兩個人切入禁區的探查(很感謝小隊輔的幫忙,你們好厲害,對方底細都很清楚)
代入消去法,讓我們越來越靠近勝利
最後5選1公佈答案時,老天爺的幫忙
讓三隊的爛哥醬爆了....喔耶!

我就知道....天空疼憨人的
(內心OS:我們小隊真的很厲害~大家都那麼會猜...)



後記:

聚餐的餐點真是好吃阿
想不到紐澳良的豬肉真是鮮美...熊哥選的餐廳真棒
而且麒麟也蠻和善的唷...聽他分享工作的趣事也很不錯
第二小隊的Nita也蠻令人吃驚的呢,想不到是在DFI工作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電子業的


Special Thanks:
(你以為我要寫很多嗎?其實我累了....早上還有課耶)


喵喵+子蔚:你們太傑出了...果然人面廣問題就少,愛你們唷~
謝謝你們這兩天的照顧,讓我們很窩心?


♀們:你們表現的很淑女,對於你們幫我找出E大的同學,我深深感動

豬頭→誰敢說妳豬頭,我們全隊去扁他,讓他變豬頭
爆米花→到現在我還不曉得,為什麼你要取爆米花耶
小花→感謝你的通訊錄製做,感恩
禾欣→那個e大一直在我耳朵旁說妳超有氣質的,妳知道嗎?
小如→???我好像不熟耶???ㄚ~~~~
凱羅→那個....能不能告訴我,妳的七段變身筆在哪買的?
佳慧→超多人稱讚妳落落大方,氣質得體,所以妳要相信妳是最美的(by 周星星)

♂們:跟你們搞笑真的蠻開心的,趴趴熊要加油,要堅持下去喔(你知道我說的啦)

麥田→要加油喔~你感覺蠻成熟的
阿建→希望我開你玩笑,你不要拿昇龍拳打我(KEN?)
小培→放開心胸一點,自然一點會比較有魅力唷
浩浩→你是我看過最不像工程師的工程師,我還以為你是哪裡來的型男
Murphy→不好意思,這個人是??? =.=||
趴趴熊→送你一句『有緣無緣,一切隨緣莫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