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氣溫比較低
所以來暖和一下

我先假設這次分手後,持續聯絡不會造成心情上的影響...

以我的觀點來拋出幾個磚
人類發展到21世紀,以前講究團隊
異類都被歸納為缺點
現在叫做獨特個性

而且優缺點也算是一體兩面的
一個心細的人,可能同時存在龜毛個性
一個海闊的人,可能同時存在不拘小節
所以,在適當的環境用適當的程度,便足夠了

優柔寡斷跟自信心不足有點差異
拿不定主意,不代表缺乏自信

我認為
努力的方向是:從自己的興趣,或專業,去找出能認真發展到極致的東西
能讓自己以後能以這項能力為榮的
你就會擁有別人無法撼動的東西
相信努力培養喜愛的興趣或專業,在大學是蠻容易的,時間夠...

小心眼,計較得失...
每個人都會多少計較愛情的平衡度
如果永遠只是一方不斷付出,一方不斷接收
那麼結局相信淺而易見
愛情不是作功德

我認為
努力的方向是:當愛情天平失衡時,是需要找個兩人獨處的時間好好聊聊
讓對方知道你付出的感受,有太多時候,我們只是接收的太爽
然後忘記該怎麼將心比心,換個角度想

易怒
是為何而怒?
往往,我們生氣,是因為無法合理的表達出自己想要的意思
因此,常會有結果與寄望的背道而馳的狀態出現

我認為
努力的方向是:先瞭解自己的個性
有時候,我自己會建立資料庫,
把自己不舒服的狀態寫下來,
在一個人的時候會去想為什麼會不舒服
先替自己作個建設


假如,你對自己生活品質很滿意
假如,你很喜歡自己的能力,或是朋友相處的關係
那麼,你對於感情的處理,也比較能處之泰然,不太計較

只要記得,再親密的情侶
都還是相異的兩個人
永遠都需要體諒與溝通...

::: 2.目前狀況:::分手,但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她也才說出我曾經的很多缺點
::: 所以想要在這段屬於自己的時間的時候,把這些缺點給改掉
::: 3.我的疑問:::優柔寡斷:這點應該就是要加強對自己的自信心吧,這是我最缺乏的
::: 小心眼和太計較誰付出的多寡:不知如何改變 @@
::: 易怒:有想過在當我生氣的時候,選擇沉默,並告知對方我的狀況
::: 然後利用時間慢慢冷靜下來仔細思考,再理性面對問題
::: 這三點是我最要改掉的卑劣個性,我不想當機會再度敲門時,我一點長進都沒有
::: 所以希望不管是有閃光或沒閃光的朋友都可以,像這種個性你們有什麼秘訣來改的
::: 不論花多久的時間或是做什麼事情我都能承受,先感謝各位的指導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