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跟玉雯相約午膳

一早我先到FOCUS的誠品看看書
剛好這期商週是講到綠建築
綠建築很適合拿來當上課教材
教大家人類的一般建築,往往滲入有毒塗劑
慢性中毒而不自知

中午V小姐到了
她建議到孔廟附近的樹屋去
樹屋一整個在三樓
經過了層層旋轉樓梯才上去

上面的餐點是普通常見的
不過看見老外倒是讓我驚訝
(第一個念頭是胖老外也走旋轉樓梯上來嗎?)

午餐後,走到了附近的咖啡廳
(其實是被香味吸引進去)
V小姐點了卡布奇諾,且開始玩咖啡的分隔線=.=
而且我很奸詐的點了黑咖啡
因為....飯後喝黑咖啡,可以減少脂肪吸收
對於「減肥」有很大幫助哩,嘿嘿...

結果要走時
那個豬頭竟然偷偷幫我結帳XD
害我沒辦法盡地主之誼(我才是台南人啦XD)
下次有機會我再回請她吧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手繪鞋
一整個好特別唷~
挑壓挑的,明明...豬頭的圖案就很適合她說(小聲講)
好吧~這個私底下看就好,穿出去還是穿紅蘿蔔出去(誤)

V小姐下午有事,便趕著回家整理
而我繼續留在台南把書看完,慢慢晃回家
雖然中途發生老媽離家跑出去,好在沒事(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