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自以為把所有的秘密都結束了

最後一個我擔心的人,再見了...
妳身邊有很多朋友了,我放心了

在PTT的人都曉得
那天起,我不當處女版大大,不當CATCH的愛情諮詢師
回到我的領域,當理財夢想家吧

如果我身邊有那種打通電話,無論怎樣都願意聊的朋友,一定會很棒吧

手機...有兩個禮拜沒響過了...
也許...那表示我的朋友們,你們都過得很好




我會假裝妳忘了我
假裝妳將我的過往
像候鳥一般從記憶中遷徙
假裝妳已走過寒冬迎接春天
我會假裝...
一直到自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然後...
祝妳一生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