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時間變的好少
對自己越來越焦慮
弦繃的越來越緊

對於身邊的異性越來越提不起勁認識
對於教育工作越來越無力感

假日好想要跟朋友出去走走
朋友卻老是在忙
或者剛好他想一個人外出

是不是一個人在異地工作
就會這樣感到無助呢

我想起以前
每隔一兩個月
會兀自的拿起手機撥給聯絡簿上的朋友聊幾句
可是....我的手機已經兩個月沒有朋友打電話過來了

每隔一兩個月
會自己離開台北去找找其他縣市的朋友聚一聚
可是....我的朋友還沒有來台北找我過

一個人在家時會想
是不是自己的緣故,是不是自己個性不好
這種感覺就好像2004年在台中一樣
再苦都沒人理解...
大家都說當我需要你們時,你們都在
可是當我真正需要你們時,你們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