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
我常陷入憂鬱
憂鬱著未來,憂鬱著孤單
彷彿,世界上少了懂我的人

好久以後
我的低潮成為週期
偶而會出現在夜晚的內心
至於那個懂我的人,是我自己
將近十年,不曉得學了多少的知識

彷彿一切都頓悟了
心情憂鬱時,會邊笑邊吃大餐
因為血糖會讓人產生正向思考
(飢餓則會讓人悲觀)

孤單時,會抓人聊一聊

寂寞時,那也許是自己還有很多不想面對的真相
在台北遇到懂我的人很少
所以我自己得很懂自己
利用智慧來控制人性
利用人性來控制惰性

當我認真時,連自己的個性都可以利用來完成任務

不要貪,不要嗔,不要癡
與其計較,不如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