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似乎很久沒有為愛情煩惱了
原因是在這裡磨練這麼久
越來越瞭解人性的脆弱,與現實的無奈

27歲的時候,已經不是單純開心談戀愛,膩在一起就很幸福的年代
28歲的時候,已經不是找個相知相惜的人,就能長久的年代
29歲的時候,已經不是還在爭論有錢有車才有愛情的年代

有人把愛想得太偉大,有人把愛看的太現實

我其實...多想早點退休,早點照顧家人
我努力...多賺點錢,多留點時間給家人

有時候會感覺到
如果還能有那麼多的時間,為愛情神傷、痛苦
至少,那表示還有足夠的時間為自己做點什麼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好聚好散,連哀傷的時間都省了
如果不能復合,就永不聯絡,連解釋的機會都省了

很多事情,現在的我都懂了
然而這也讓我回想起過去種種

成長永遠需要時間
當年她期盼著我成熟,如同現在我期盼著別人長大
也許等到幾年後,別人也會在我這個位子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