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我並不想誤會妳的

之前,放鴿子的誤會
過了就算了,不論是嘉義的,或台南的
手機打不通是誤會,因為妳說那天不好看不想讓我見到
還有一次是妳真的睡死了
而我,等不到妳隔天的補充與解釋

有一年在南部
我放開了妳的手,我實在感到不安,因為我沒聽妳說妳的想法
妳隔了幾天和另一個男生在一起了(印象中好像不超過7天)
妳說這時間並沒有重疊
所以,是我誤會了
我誤會感情可以從無到交往只花短短數天

去年...
曾有人說無論如何,她沒有理由不接我的電話
後來當我低潮時打好幾次過去,就是沒接
好吧,我想是妳手機不在身邊的誤會
雖然那時候妳有男友,所以我打幾次沒接也是應該的XD
妳說有機會會告訴我背後的故事
在孔廟附近吃飯時仍然沒等到妳的解釋

昨天你朋友也是誤會
能談心事的朋友很好,也許我誤會妳是單方面對她投訴心事
可是當妳在忙時,也許妳朋友只是先話家常來試探
當有天,妳能靜下來聊,既使話家常也能讓她開心
妳找人家是講心事,人家找妳是話家常
還期望別人不能叮咚妳,又不想表現出不理別人
我想我又誤會妳不想當壞人的心態了><
(離線功能其實很好用阿)

妳說把那天空下來,原來是指晚上5小時,雖然當晚電話時講說那天應該都沒事
還說如果是安親班的工作,是可以提前安排的
我又誤會妳,我總是因為妳的模糊話誤會,真是抱歉

我身邊沒有一個朋友可以讓我誤會這麼久的
簡直比麥可被誣告性侵還久
也許這也是個誤會XD

雯,有時候要懂得負責任,做不到的事不要說,模糊的字眼不要說
妳要是早點講全部都是針對我
也許我也不會誤會我是妳朋友
而且我也不喜歡妳把別人引起的情緒加到我身上

妳要是真的懂自己的內心與個性
妳便會曉得為何妳反覆無常了

也許
我的感受講給你聽叫做自以為是
妳的感受講給我聽叫做誤會
所以我懂了,謝謝妳上了我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