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建議,參考就好

既然,你也對她沒啥意思
那就好辦了(我是不曉得她對你有無意思啦,你沒講清楚)

我有幾種作法

1.找個好朋友,床借她睡,自己去找好朋友一起睡+玩耍
隔天早上再來接她

好處是完全不會有曖昧的情況發生,她想曖你也昧不起來

2.準備兩個棉被,一起睡,各蓋各的

好處是就近可以知道她有啥意外
不過可能有會有曖昧的情況發生

3.共同蓋一個棉被

女生說:這個局我佈很久了。你小心點,別被吃了

4.你睡地板

最近天氣冷,地板潮濕,記得先鋪報紙,再鋪防潮布(五金賣場買的到)
然後鋪睡墊、睡袋、接著記得蓋好棉被...

勇氣可嘉,不過好像自己變成爛好人
(OS:不方便,就別答應人家咩)

5.住旅館

台中市後火車站,休息2百多,住宿7百多(我沒住過)
前火車站會有流鶯or老鴇打擾,小心點...


~~~~~~~~~~~注意事項~~~~~~~

其實,當你提出解決辦法時,你可以偷偷觀察對方的表情
看對方對於哪一種方法呈現大喜,或者皺眉的表情
就知道對方有怎樣子的期待嚕

試探性的問她:「那晚上要怎麼睡....」
等她回答吧....

她如果回答:「隨便阿,都好...」
妳再提出以上幾種方法

其實,這種事情很多方法解決的
在於表情、話語怎麼闡述


我也被人家借過一宿
不過那時候我租一整層的
所以有客房,根本無憂無慮
大家白天玩的開心就好,晚上好好睡覺別想太多

另外,如果你對人家沒意思的話
我實在是不建議留人家下來住
想辦法也要分開睡

雖然這年代很少人講貞節牌坊之類的東西
不過自己也是該潔身自愛的
有些人會覺得沒發生事情就沒差
也總會有些人覺得這樣就算曖昧點
如果你喜歡的人剛好介意這一件事
那就糟糕了

以上給您參考
祝您玩得愉快^o^



::: 我跟那女生其實不太熟~只是最近他要來中部玩~晚上應該會在我家過夜
::: (我一個人住外面)~我當然算不上要追他什麼的~我想問的是關於過夜的問題
::: 我該怎麼問呢? 其實老實說當然我是想要一起睡一張床XD~因為我也沒多的被子~
::: 天氣冷我也不想睡地板~去朋友家我也睡不習慣...但如果直接跟他說一起睡
::: 好像有點太直接....如果裝君子說我睡地上就好~結果女生也沒阻止我,那感冒
::: 也不太好..XD.....所以想請問各位應該怎麼問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