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DS...讓我以為是達克‧修耐達(囧)


四歲的差距有多大呢....
我以本身經歷來說吧

前陣子有個議題,詢問到怎樣才是成熟
念大學時,我覺得成為一個成熟的人
似乎放棄了很多東西,而必須用更理性的一面表達出來
不過...每個人心中永遠有個小孩,只是懂得用成人的方式來討糖吃


我交往過三任年紀比我大的姊姊
當年那種辛酸....我還記得...

當別人還在開心當個大學新鮮人時
我的女友是18歲就出來工作的
不懂社會現實的我,因為日夜時差、工作屬性
苦悶了好久...

領悟到自己的生活先照顧好,那是之後的事了


另一任是外係學姊
也曾風光過,走路有風
但是學姊一畢業,那種兩個層次就是不一樣
一個是老師,一個還是學生
我必須比她同齡的男性更成熟
更能當他的依靠...

所以我們分開了,那時還發生室友補刀的事情


接著是前任
跟在社會打滾久的人相處
就是你再也不能用大學那一套去吃
談生意、討論功課、談工作、出遊
誰知道我在背地裡研究了多久
才有今日博學多聞的風評


男性跟女性是不同的
20歲的男生跟10歲的女孩是犯法的,但是30歲男人跟20歲女人就比較成熟好處理

女人先天多了生理限制(所以以後對老婆好一點ㄚ)

所以每個女人在面臨30大關時
都一定會把婚姻考慮過幾次
交往時,擇偶條件也就現實一點


到了我這個年紀
當我遇見比我大的姊姊時
第一個考量的是個性合不合
第二個考量的就是我有沒有能耐去負擔一個家庭
這對我是很重要的考量
畢竟大家都不小了,沒有時間等你磨練成一個偉大的男人

總有一天,原PO也會遇見這種姊姊...
希望你也成為了一個好男人

我的建議是
你有沒有足夠的條件、能力去support女方那邊
如果今天女方想跟你有結果,遭到家人反對
你能不能展現你的手腕去讓大眾信賴
畢竟女方跟你糾纏下去了
她的青春也很寶貴...
會考慮這是不是最後一注....

你是嗎?

::: 四歲的差距 其實並不是那麼大
::: 大的是你能夠作到多少而已
::: 加油了 :::)
::: 嗯,了解!
::: 很感謝您細心的回文^^
::: 我會仔細考慮,並多站在她的立場去想的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